御上鐵板燒(原南勢角168鐵板燒)
地址: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04 號
電話:2925-8699

之前就常往南勢角的168鐵板燒報到,小小一家店永遠滿滿都是人

有一天跑去南勢角....突然發現168關門了????!!! (大驚)  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搬家哦...嚇死我!! 現在搬到永和四號公園週邊  店面變大  坐位數量也變多了!!



這裡的價位稍微比一般那種百元鐵板燒貴上一些

但這裡的食材品質優    料理技術好   因此生意總是非常好



今天Peter & Doris 特地來中和找我們   因此我特別要求希望能安排在主廚桌

主廚經驗老到  熟度掌握的非常的好   從他料理出來的食物都很令人滿意!



湯、白飯、飲料  都是無限供應

湯幾乎每天都會換  而且料多實在  可不是拿洗鍋水出來敷衍的!

飲料我大推在可樂機旁的金桔紅茶  好好喝~~~



小菜會隨著季節變換    這好像是皇宮菜沙拉   不太確定那菜名  但很好吃~~很日式



這裡的青菜只會有一樣  就是高麗菜  沒有另外的豆芽菜   一開始我確實有點不太惜慣

不過這兒高麗菜甜美多汁看起來一付健康的樣子  吃起來爽口又jucie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多了這1/2的圓鱈   表面呈金黃色酥脆  魚肉本身確軟嫩多汁



還有這1/2份  熟度大概是6、7分的花枝   超好吃! 



來這兒的老主顧都一定會點它的醬油蛋   用醬油將蛋炒個半生熟  舖在飯上  熱騰騰的真好吃!!



香煎嫩雞   

煎到香脆的雞皮   多汁的雞肉   美味!!



鮮蚵  

個頭飽滿  也很新鮮   那個湯汁拿來拌飯非常好吃!



沙朗牛排

主廚說6分熟最好吃!!  果然讚!!  配那個蒜末是一定要的!!!  原味不沾黑楜椒粉就超級美味了~~



羊小排

這我第一次點  主廚說以前他是用羊肩肉現在砸成本換成小羔羊 

價格雖然比之前高幾十元   但美味確是大加分!! 

大概七分熟的羊排  真的好好吃   沒有一點的羊臊味  果然令人滿意!!  



其實來這兒吃鐵板燒價格平實卻有大飯店的水準  也難怪他生意總是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