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自從早餐吃飽後   就開始繼續血拚的行程

明明前2天逛的也夠爽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都到了最後一天總還是覺得沒逛過癮

一整個覺得好趕啊   中餐沒吃也不會餓的  真的怪了

一直到下午4點   我們才整個很心甘情願的去吃....午晚餐

想說簡單又快速的解決這一餐吧~~來到在香港隨處可見的 "大家樂" 


不是要簽六合彩哦大家~~~我稱他為中式麥當勞啦!!

要先去一個像在賣電影票的地方點餐  

取得餐票後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   然後等待叫到自己的號碼  再到櫃台取餐



花生醬西多士+可樂  HKD14元

附上一包蜂蜜+牛油自己加到西多士上   yamme~~



脆皮燒鴨飯+可樂  HKD31元

在香港連這種中式速食餐廳的燒鴨都好好吃耶.....



五層脆腩多寶飯  HKD36元  送小菜  香莤茄子

五層脆腩就是我們說的燒肉  只能說有夠好吃  皮一整個超酥脆



多寶呢~~就是還有香腸+雞翅~~還有半顆鹹鴨蛋

他們那裡好像很喜歡加鹹鴨蛋~~台灣通常是配半個滷蛋啦!!

一整個很豐富又好吃耶!!! 



用這快速又美味的一餐替我們在香港3天2夜劃下一個完美又簡單的休止符

********************************************************************************************

題外話:

在這兒用餐時還遇到了個嗓門超大的香港大叔跟我們聊天.....

他說他來過台灣幾次  北中南他都去過  問他對台灣有什麼感覺.....

他回我..."我覺得台灣很落後啊!!!" "你們的交通很危險啊!!!"    我當場一整個傻眼....  

因為我充滿著自信期待著他會說"你們台灣很不錯啊!!"

落後???  台灣在他們眼中是落後的嗎???  落後的點在哪?? 

嗚.....是我們太封閉了嗎??  太自以為是了嗎??   還是真的鎖國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