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河餐廳(延吉店)
Tel:02-275230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之3號

本來是要選擇去吃KiKi Thai Cage  沒想到訂不到位子  而且硬弄出來的位子只能吃1小時
匠子吃起來  就算東西再好吃  也失去了享受的品質

因此選擇去許多明星常出没連Take That(接招合唱團)來台都指定要去吃的""湄河餐廳""

這裡不同一般的泰國餐廳  他們的服務品質很好 餐飲也頗具水準 
服務員們都穿著泰國傳統服飾 感覺他們的料理應該也會很道地!! 



Menu翻了好久  每一樣都好想吃   但礙於我們只有2個女生  真的超難下決定
(但最後我們還是點了超過2個人的量~~果然是眼饞肚子飽....只好打包帶回家)

點的泰式奶茶很快就送上來了   香濃順口 香料味很讚   相當好喝



月亮蝦餅
這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月亮蝦餅了(也許還有更好吃的啦~~只是我還沒吃到)
這又厚又大的蝦餅  皮薄又脆  內餡蝦肉 飽滿鮮甜   沾著酸甜的梅子醬一起吃  真棒!!


超大一盤的泰式炒河粉
味道不錯用料也很實在  但很容易吃飽 


蝦醬高麗菜
這個不管到哪都要吃的一道菜 
在這裡味道又再升級了!!  每一口高麗菜吃得到菜的甜味也有蝦醬的鮮味!!


椒麻雞
這道菜上來我嚇了一跳    二大塊的雞腿肉耶   平常不是都一塊還是炸粉比肉還厚的那種...
份量真的太足夠了  比瓦城還有誠意!!!
熱熱香酥的外皮多汁的雞肉  沾著右邊特別調製的沾醬吃  真的好好吃
我覺得用沾醬的方式吃還不錯~~一般直接淋在雞肉上就比較吃不到酥脆的口感


咖哩綜合海鮮
出乎我意料的是個有造型的料理!!
本來以為會是一盤簡單的咖哩炒海鮮~~沒想到做的那麼美啊!!我都捨不得吃它了!!
別看他小小一個  事實上也是頗具份量  咖哩有點像凍狀  口感很特殊  
直接吃不配飯也不會太鹹  裡面有蝦、蟹腿肉、花枝、魚肉 
但這個不能吃太多會有點膩!!  人多一點分著吃會比較好~~~


椰汁芋頭西米露
一定要有甜品  替美味的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此時已經快撐死了.....但甜點是另一個胃)


正想說甜點吃完  該劃上句點時   送上了水果及娘惹糕
啊~~~~早知道就不要點西米露了.....真的完全吃不下了.....
勉強吃了幾口水果~~香瓜好甜哦~~~嚐了一下娘惹糕的味道(還真不錯)


我們2個人吃下來~~真是不太便宜!!  還好很好吃~~
這裡真的要人多來吃才划算~~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菜
而且這裡的份量真的給的很充足  又是道地口味   菜樣也處理的頗精緻
我個人是覺得比一般連鎖型的泰式餐廳略勝一疇!!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還可以看到明星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