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礁溪老爺大酒店!!!!

趁著爸爸員工旅遊的補助~選擇到礁溪老爺小渡假一下!

我們一家3口住的是和式禢褟米房

房裡的溫泉愛泡幾次就泡幾次~~還有可愛的黃色小鴨溫度計!!可以幫你測量最合適的泡湯溫度!!

老爺現在房間裡提供的是橄欖系列的清潔用品~~味道清香~品質也很好哦!
而且在他們的藝品店還有在賣~~一瓶大瓶的沐浴乳也要500元...覺得貴..沒有敗下去!!

check-in 大概2,3點~~到了5點左右會有服務人員來做舖床的服務~~
他們動作好快~~3,2下就舖出了好服務的床哦~~~在上面滾來滾去~~~

每個房間外都有一個小陽台~我身後的就是蘭陽平原~~天氣好好啊!!

下午check-in後我們跑去他們的戶外泡湯及泳池區~~好好的放鬆一下~~
非常喜歡他們的無邊際泳池!
可以趴在池畔欣賞美麗的蘭陽平原~~
另外他們的泡湯區現在也有"吃腳小魚"~~我超愛這個的!
小魚會來把你腳上的角質吃光光~~皮膚滑溜溜哦!!

去那裡包一餐晚餐&隔天早餐~~~都是buffet
果然不失老爺的水準~~好豐富!!
只有第一盤記得拍~~後面就吃到忘我了!!哈哈~~
另外右圖是藝品店在賣的小米酒~~這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的"馬拉桑!!!"

晚上的老爺大廳及房間走廊~~

每天晚上老爺都會安排表演活動~我們那天是國樂演奏~
我覺得很不賴,因為自己在唸書時也是國樂班~~所以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熟析!
表演完後~~老爺有個自己專屬的旋轉木馬~~
有固定的開放時間~~可供房客免費坐~~
當我發現很多大人都跑去做時....我也就返老還童一下吧!!
真的很有趣~~哈哈


隔天我又去泡了一次戶外溫泉區~~
再到他們的育樂中心去打打桌球~~揮灑一下汗水~~呵
(不然在buffet吃那麼多..不動一下還得了~~)
在回家前~~到他們的大廳酒吧...喝杯"茶"
哈哈~~不是晚上喝酒沒FUL啦~~
晚上的時候會有鋼琴+小提琴或薩克斯風演奏哦~~

2天都在老爺裡面活動~~確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老爺很用心的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而且服務人員個個面帶笑容~服務貼心又溫暖!

真的覺得在渡假~很悠閒~很放鬆!

暫時脫離台北吵鬧複雜的人事物~~那種感覺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