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是香水控這件事?

我有一個櫃子打開全都是香水  淺估30瓶左右

(千萬不要叫我精準去算!!XDDD)

我喜歡有自己個性的香水   不追隨大眾的喜好

必竟銷售第一名的味道不見得就一定是自己的第一名

另外就是瓶身設計可愛的香水  也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還記得跟大家分享過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的眼線筆跟氣墊腮紅嗎?!

復習一下:

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眼線膠筆、澎澎氣墊腮紅、BC精華棒‧超可愛萌翻了簡直!! 

後續我又再次被同一系列的商品打敗了~~入手了這滾珠香水筆還有金屬氣熱粉餅(下篇介紹)

IMG_9725.JPG

超可愛的啊~~討厭!!!

IMG_9704.JPG

藍色喵:花漾甜蜜

紅色喵:清新小蒼蘭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10ml 花漾甜蜜/清新小蒼蘭

 

IMG_9731.JPG

使用方法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不過我還是寫一下

可塗抺於頸部、耳後、手腕、膝後等處

建議避免直接接觸衣物以免褪色 特別是白色衣服

IMG_9705.JPG

小小瓶10ML的香水筆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我也準備放一支在辦公室

有時出門太趕忘了噴香水  至少在辦公室可以補一下~

這種抺一抺香味也不會太濃  不怕毒到同事XD

IMG_9707.JPG

藍色喵:花漾甜蜜    香味主調:玫瑰

前味:佛手柑、肉桂、蘋果、蜜瓜、海風香調、綠葉香調

中味:木蘭、紫蘿蘭、玫瑰、馬櫻丹、鈴蘭、茉莉

後味:香根草、柚木、覆盆子、琥珀、麝香

這支雖然主調是玫瑰但個人覺得其實偏果香

也就是比較甜美可愛的風格  假日休閒打伴時還滿適合的

啊~~如果看此篇的你是少女!!  完全就是天天可以使用啦~~

IMG_9710.JPG

紅色喵:清新小蒼蘭   香味主調:小蒼蘭

前味:小蒼蘭、粉色玫瑰、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香柚木、甜蜜、琥珀

這支是充滿了花香調的一支  微微的甜味在後味顯出

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味道~~

我的香水大多數都是花香調或木質調居多    

IMG_9711.JPG

滾珠狀的香水筆頭   每次香水出來的量都很適中

而且也方便塗抹  以小香水來說是很少見的設計

(大多就是蓋子打開  就是瓶口本人了)

IMG_9713.JPG

香水是隨著人的體溫而散發香味的

有的時覺得香味不持久時  注意看看當天自己的體溫是否比較高

我自己在用同一瓶香水時

也會有冬天持久夏天一下味道就淡掉的情況

可以選用同款香水的乳液    

先擦點乳液再噴上香水   也是讓香味持久的方法之一

IMG_9718.JPG

我個人在使用香水時   習慣噴於耳後、頸部、手腕

穿裙子時也可以噴在膝蓋後方膝窩處

最後在天空噴2下轉一圈   讓全身都可以香香的~~

我覺得香味可以帶給女生一種很難說出來的自信

也可以成為自己的一種安全感!!

以上是我自己平常使用香水的一些小心得   跟大家分享 ^^

IMG_9724.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