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底妝  不外乎幾個重點

潤色、遮瑕、隔離、防曬

我本來都是一瓶到底  用光光才會換

後來這1年來   覺得多幾樣不同質地的底妝

適合不同的氣候跟膚狀  也很不錯

今天分享幾隻我平常愛用的底妝品給大家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常畫的幾款的彩妝

DSC08264.JPG

左邊二瓶分別是CHANEL的BB霜跟CC霜

我一直以來都是小香的愛用者   但見他的產品價格一直水漲船高

這二支單價都到近1500元

所以我不得不找一些  可以交替著用的平價商品

右邊分別是韓系NEOGEN DERMALOGY跟台灣Miss Hana的BC霜棒

DSC08265.JPG

之前我有專門寫過一篇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的介紹文章

有興趣想知道多一點~可以點去看看

BC霜棒‧完美的夏日底妝再一發!!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IMG_8922.JPG

外層是遮瑕BB霜   中間的是調色CC霜

共有2色可以選   21號明亮、23號自然

我覺得除非你膚色真的比較深  否則選21號明亮就可以了

他可以有效的達到遮瑕、打底、防曬、隔離、持久、控油等多重的效果

IMG_8933.JPG   

後方柔軟的馬毛刷可以均勻推開塗於臉上的BC霜

IMG_8924.JPG    

由上到下

Miss Hana花娜小姐BC霜棒:

清爽不油膩   油性/中性肌適用  妝感薄透自然  潤色度佳 遮瑕度尚可 

韓國NEOGEN:

滋潤滑軟質地  乾燥/中性肌適用    妝感呈現亮澤    潤色度佳 遮瑕度尚可

CHANEL BB霜:

質地清爽     夏季悶熱的天氣適用    妝感透明自然    潤色度佳    遮瑕度不好

CHANEL CC霜:

質地較Cream感  冬季乾燥的天氣適用    妝感自然服貼    潤色度極佳  遮瑕度好    

DSC08273.JPG

喜氣洋洋妝

底妝韓國NEOGEN BC霜棒  21/明亮

粉餅:ALBION

蜜粉:Laduree

腮紅:Apieu╳Rilakkuma 拉拉熊氣墊腮紅 PK01蜜糖粉 

眼影:Apieu╳Rilakkuma 拉拉熊4色眼影盤  珊瑚色系

眼線:Miss Hana花娜小姐經典眼膠筆  星光棕

唇彩:Botanic farm Real Rose Blooming 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OR03 

page1.jpg

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眼線筆

左邊四支是MISS HANA的眼線膠筆

超順手好畫顏色又飽和防水防水不暈染

上面二支是CHANEL精確眼線筆:

好畫又自然很好卸 也因此易暈

右邊是本TATTOO的眼線液筆

在日本藥妝店買入 強調24小時不暈染  筆刷很好畫  一筆到位變的很容易

下方是LADUREE的眼線筆

很好畫但只能轉出不能收回的特性很不方便

DSC08267.JPG  

你們看   我這個人雖然那麼多眼線筆   但不是黑就是咖啡  

頂多就是有亮粉  變化好少哦~~哈哈  

DSC08284.JPG

再來就是目前我常在用的眼影跟局部打亮(3CE)

DSC08279    

鄰家女自然妝

底妝:韓國NEOGEN BC霜棒  21/明亮

粉餅:ALBION

蜜粉:Laduree

腮紅:pieu╳Rilakkuma 拉拉熊氣墊腮紅 PK01蜜糖粉 

眼影: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棕木 

眼線:日本TATTOO眼線液筆  

唇彩: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絢陽

page2.jpg

深邃大眼妝

底妝:韓國NEOGEN BC霜棒  21/明亮

粉餅:ALBION

蜜粉:Laduree

腮紅:Apieu╳Rilakkuma 拉拉熊氣墊腮紅 PK01蜜糖粉 

眼影:倩碧四色眼彩盤

打亮: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打亮眉心、鼻骨、下巴)

眼線:日本TATTOO眼線液筆 

唇彩:韓國 Bbia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04理智

page3.jpg  

第一次做這種整個妝容的分享跟介紹~

我的妝應該算是最基本最普通的一般畫法了~~

不是很"搞剛"的那種   大家都可以嚐試看看~~

化妝真的不難~~

最重要的底妝  選擇上很重要  

因為這關係著當天是否脫妝的命運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