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F
電話:02-2376-3156

平日下午茶2:30開始 無訂位服務

休了一天假 跟好姐妹一同享受一段悠閒的午後時光

今天我們選擇了位於遠東國際大飯店38F的 "mp lounge" 

會選擇他主要是因為   他擁有很好的VIEW  很適合我想放鬆一下的心情

一走進飯店就有令人感到舒適的氣香~~氣派的電梯口也忍不住留影



坐著快速的電梯一下到了   mp lounge 入口




樓上則是馬可波羅餐廳   是屬於用餐的地方!



純白挑高的設計    一走進來就有放鬆的感覺了  

我們來得早  所以還空空的....大概過了半小時就全坐滿了~~看來這裡平日下午的生意也是頗不錯的!



窗外美麗的景緻    下午雲層較厚...101身處雲霧中



我們點用了精選下午茶880+10%    可以坐3個小時是滿不錯的~~比較沒有時間壓力



不得不稱讚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而且也很令人感到放鬆



當然當然~~最歡樂莫過於跟自己要好的朋友一塊出來聊聊天~~



Joicey點的...我忘了名字...主要是水果微酸 

不過這裡的花果茶不太建議點用....因為不是很香味道也不濃郁   品質上令人感到有點懷疑



這我點的....蘋果香氛吧?! 我也忘了.....

味道也是偏淡....泡了很久還是很淡...再回沖後更是不得了的以為在喝有顏色的白開水了~~~



英式三層下午茶    

非常特殊的擺盤~~很美~~很符合這整個Lounge的氛圍



咖啡慕司 &  開心果馬芬

這2個我覺得表現的還不錯~~還算滿好吃的~~~



巧克力鬆糕 & 葡萄奶香慕司

這2個也算表現的還不錯的~~不過回想跟西華TOSCANA的下午茶比起來...可是差了一大截就是了!



司康

我一整個覺得很不像樣.....而且又乾又硬   還配上了金桔醬  真是超奇怪的組合



很敷衍的餅乾甜點們....



這燻鮭魚三明治還不錯吃哦~~但後頭的起士火腿三明治...那土司有~~夠~~乾~~~



最後的結論   我只能說.....這裡的食物並不太美味....服務態度也不是很令人滿意

他還能生意那麼的好....我覺得主要就是他有很不錯的VIEW~~~

雖然東西不怎麼樣....但有VIEW  有好友   還是一個很棒很愉快的下午就是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