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CAFE 仁愛店24H OPEN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2752-1669
傳真:2752-2677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明耀百貨旁巷子步行約 5 分鐘
"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  我挺喜歡這個slogan 

仁愛店  位於忠孝東區  鄰近敦南誠品   店內還設有獨立包廂  24小時不打烊

睡不著的人可以去誠品看看書  餓了再到這裡享受一下宵夜 


天氣超好的週末    來吃頓美味的早午餐   是幸福的



仁愛店是N.Y.Bagels 的第一家店  

之前聽美食專家在介紹時    被譽為最能讓你感覺身處紐約的一家店



我很喜歡他簡單乾淨的Menu設計   整間店都走自然原木色調   加上充足的陽光  好舒服



很幸運被安排在窗的坐位區   這個木製百頁窗   可以微微的透進自然光線  



我們都選擇了他的早午餐組合

會附上一人一杯新鮮的柳澄汁   及酸酸甜甜的香吉士   一天活力就從這兒開始!



可無限續杯的飲料們...(結果我一杯都沒喝完)

依照來美式餐廳的往例...一定要點碳酸飲料!!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培根/洋蔥/黃起司片)

炒蛋很滑嫩加上熱融的黃起司   很讚!!

選搭的芝麻貝果  超香的芝麻香氣  抺上點奶油就好香好好吃~~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

這家的班尼迪克蛋我第一次吃    蛋型保時得很完美  水水嫩嫩的....好誘人

大方的淋上荷蘭醬   底下則是舖滿了蒜香波菜泥   最下層是柔軟的麵包



劃破班尼迪克蛋的誘人畫面!!!!!

真的是太可口了耶~~~~而且我本來很不愛波菜的....這裡的波菜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



這張照片由於外面天氣太好而嚴重反光了....哈哈!!

簡單又美味的早午餐   只是咱們今日行程的一小部分.....

接著我們還去BALAVITA享用了貴婦下午茶....待續.....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