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每年的12月10日都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

是我跟小黑先生的交往週年記念日   交往到現在已經第六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

今年小黑先生特別用心的瞞著我偷偷訂了餐廳   而且是我們都一直很想來的Toscana

之前來這裡享用過一次下午茶   一直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晚上柔和的黃色光線及桌上的微微燭光  讓人彷彿至身於異國



新鮮現打果汁

奇異果汁 & 綜合蔬果汁



汽泡水--聖誔特別紀念瓶



今天就想說來奢侈一下  喝點平常到餐廳捨不得點的汽泡水



餐前麵包

我超愛後面那個義式薄餅   又香又脆的好好吃  我還續加了一份
 


麵包沾醬

蘿勒醬 & 黑橄欖鮪魚醬

蘿勒醬超香超好吃的不論配那一款麵包都好好吃

黑橄欖鮪魚醬則是口味較重  但味道也調的好  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橄欖油

因為上面那2個沾醬太好吃了   今晚完全沒有動到它  哈哈



餐前小點--法國麵包佐蕃茄沙沙醬

法國麵包十分酥脆   上頭的蕃茄沙沙醬爽口好吃   十分開胃
  


Toscana 不採套餐的模式   所以所有的餐點皆為單點   吃一頓下來真的需要好幾張小朋友

黑松露鮮蔬沙拉(服務人員自動幫我們分為2盤  這是一人份)

內含有5種的新鮮進口鮮蔬   搭配黑松露醬汁及黑松露 

想吃多點蔬菜又不想老是點凱撒沙拉...這是很不錯的選擇  

左上角那一小顆烤蕃茄好吃到不行~~好鮮甜哦~~~



近距離來一張黑松露薄片  整份沙拉裡  黑松露給的頗為大方

而那香氣  我實在不會會形容  只能說好消魂   真的要吃過才知道

難怪常聽說一整顆的頂極黑松露可以要價上百萬之多



乾式熟成去骨肋眼 Dry-Aged Rib Eye  16 oz

本來想點這裡有名的巴菲特套餐 不過套餐裡的附餐我們都不愛 因此還是選擇單點



乾式熟成的牛排這是我們第二次吃了  上回是在維多利亞酒店的NO168牛排館

上次點16oz 我們2個人一起吃  小黑先生完全沒吃爽   他今天自己就點一個16 oz  吃個過癮




乾式熟成的牛排很奇妙  就算是5分熟  也不帶血水  肉質粉嫩粉嫩的 

肋眼的部分  肉的紋路切開都很漂亮  口感略有嚼勁 

味道的部分很特別  香氣特別濃郁  跟一般的牛排就是有種不同的味道 

而且外層呈現微微的焦脆口感   很好吃    但在軟嫩度上來說略輸NO168牛排館



8盎司菲力 & 波士頓龍蝦

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都是吃半隻   今天殺紅眼  想說來個空前絕後??哈哈

心一橫  點了這整隻的波士頓大龍蝦    看看牠那2個大鰲   想必肉質肥美



波士頓大龍蝦全身照  

龍蝦肉質多汁彈牙   好吃的不得了~~灑花~~大心~~ 

龍蝦頭裡還有滿滿的蝦膏   消魂哪~~~~~~



我要來吃牠的大鰲~~~~~~~超肥超多汁的~~~好吃到我噴淚!!!!!!



8盎司菲力 選用的是USDA Prime等級

不帶筋  非常軟嫩   比起肋眼的肉質再軟嫩一些   比較適合女孩子的口感 

但小黑先生還是跟我搶食這一塊  他說不是乾式熟成也好好吃啊~~~~   



我點的是七分熟  因為我不想到吃有血水的牛排  生生的很可怕

我真的覺得履試不爽的是   在一家好的餐廳  牛排品質好  廚師技術好

七分熟一樣是完全不老  肉質還是帶著粉紅色  嫩斃了~~~~



吃完牛排  我堅持要點一個甜點做完美的Ending....(我覺得這好像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了)

熱巧克力鬆糕+香草冰淇淋

服務人員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   顧不得會肥死人的巧克力  就點了它 今天一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反正今天就是要甜蜜蜜~~甜死人~~~因為值得慶祝!!



切開這熱熱的巧克力蛋糕  馬上流出又濃又香  融化人心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佐著蛋糕或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都好美味哦~~~

真的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感謝小黑先生今日精心的安排   讓我們的這個六週年特別的有意義

 

讓我驚喜連連  既浪漫又感動    雖然我老愛破他的梗~哈哈  而他用心所寫的卡片真是賺人熱淚~~

很謝謝他過去六年來的照顧與陪伴   希望我們的幸福可以一直長長久久~~



也感謝Toscana的所有服務人員  大家用心配合精心規劃  全部人都只道  只有我被蒙在鼓裡 

害我還完全不顧形像的吃大龍蝦

Toscana真的是服務一流又親切   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像及滿滿的幸福感

是慶助一些特別節日的最佳選擇哦~~~

也祝福所有人跟你們的另一伴都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