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OÛT   (翻成中文叫"那個‧麵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星期五到內湖保養車子   就想說順便來找一下最近在網路上名氣很旺的LE GOUT 到底在哪?

沒想到就在咱們HONDA保養場的後面而已~~真是又近又好找

一進來就有滿載而歸的打算



星期五可能剛好遇到中午   附近的上班族剛好午休時間  

麵包店裡生意可好的咧~~~



小小的一個牆面上展示了每年麵包比賽的冠軍麵包

當然也包含了今年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



一進來擺得琳瑯滿目的麵包   真是讓人非常想全部都買一個帶回家~~



可露莉  35元

小小一個貴的要命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真的很想吃

他外層微脆內層QQ的口感  實在是誘人  真的是很好吃   但幾口就沒了



蔓越莓核桃法國   35元

看起來非常可口   不過他的口感實在非常的札實   Q度十足

牙齒好  或是  本來就愛這種有嚼勁兒的朋友不妨試試



小法國  20元

小小一支迷你版的法國麵包真的很可愛   而且不貴

麵包尖尖的兩端   酥酥的像在吃餅乾    又香又好吃



擺得滿滿的司康    在向我招手~~~帶我回家~~~



葡萄司康  20元

長的不怎麼漂亮   反而覺得應該很可口    而且好多葡萄乾

不用烤過   吃起來就很鬆軟很香   捨不得吃S&H一顆60元的司康時  

這裡的司康可以解解饞   而且也斯毫不遜色 



小可頌   35元

賣的很好   一看就知道

可頌表皮有著蜜糖的微甜加微酥   層次分明   也不會太油    難怪是熱賣商品



丹麥紅豆土司   120元

這乃是這家店的招牌啊    熱賣到還需要預定   之前老爸就是用預定的買了一個回家吃

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丹麥就是個奶油要用得好   超級香  裡頭層層分明  帶有一點空氣感十分鬆軟好吃

因此往往一出爐馬上賣光光  想搶不一定搶得到   才會搞到還得用預定的!

有沒有運氣那麼好   我一走過去剛好出爐  熱騰騰剛擺上   當然沒時間猶豫  馬上夾一條



櫃子上的  酒釀桂圓    米釀荔香   也是本店的招牌



藍莓貝果  40元

札實吃下去會很飽   不硬又鬆軟     單吃就很好吃



接下來店面其它麵包雖然沒買   但我拍了不少   就跟大家分享看看

鹹派  65元

看起來很可口   相信烤一下再吃一定會很讚



其它各式麵包們



維也納奶油棒  35元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但已經買夠多了   留著下次再買



咬咬先生  50元

相當可愛的名字   不知為什麼要取成匠   哈哈   很好奇他是很有咬勁還是很有口感呢???



卡士達布里歐   30元

布里歐就是麵包裡含有的牛奶成份比例很高   吃起來鬆軟有豐富的奶香



各式麵包們



原版大小的法國麵包們    有法國棒子   也有各種形狀的法國麵包

但可惜我吃軟不吃硬  這種太有嚼勁的我看看就很開心了~~



65度C  牛乳    瓶子好可愛~~~~



店內賣的皆是進口的汽泡礦泉水   



店內有幾個簡單的坐位區    買了麵包也可以在這裡即時享用



最後的麵包戰利品 



來個麵包店也有到此一遊的興奮感   滿載而歸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再來內湖保養車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