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搭文湖線去動物園站搭貓空纜車



今天是假日  來搭纜車的人還頗多   需要小排一下隊



我們搭纜車時天還是亮的

要去搭纜車前我問狒子:你敢搭纜車嗎??  狒子:敢吶!!!<==理直氣壯!

結果上了纜車衝出去的那一剎那....她給我尖叫....害得我也尖叫....

我跟他說要搭20分鐘左右...她整個驚慌~~哈哈哈哈



從纜車上俯看底下的夜景還真是漂亮呢!



纜車從天亮搭到天黑....為了緩解緊張的氣氛&消磨時間

我們在纜車上開始亂拍鬼臉照片.....讓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相信我..這張還不是最醜的!



終於到了貓空站啦~~~風大的要命~~~



我們一直在尋覓一處不錯可吃東西喝東西聊天的地方

沒走多久到了大茶壺  生意太好都是人~~老闆建議我們往前走一點也是他們的店是露天吃串燒的

聽起來很不賴  有適合我們的fu   來到這間上青串燒吧



消費方式一人250元可抵餐費+49元可樂無限暢飲  相當的不錯耶

我同學很有店小二的fu......



從中午吃到下午現在都晚上了也沒停過    

可能聊天搞笑也可以幫助消化吧!



這家東西其實不貴每份東西都才20、30元  而且品質出乎意料的好   算是滿新鮮的

這肉不錯  可惜太厚  有點難熟   但熟了後就真的好吃了!!



點了一大堆的串燒   中秋節沒烤到肉  今天來烤個過癮




起士焗蝦   看起來很不賴



滿桌子的澎派



本來還打算在10點前搭纜車下山的.....

但大伙兒實在聊得太開心....隨便就快11點....此時小黃又成了我們的好朋友



我們6個人最後總共喝了快2打的......可樂....XD  

好會喝啊~~又好會吃啊咱們!



從我們所在的店看到的夜景...普普   

但露天的  加上好友聚在一塊兒   那個氛圍真的很讚!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