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風表演班:《徵婚啟事》浪漫版   99/4/9

屏風表演班是我最愛的劇團   每次他們的舞台劇只要還沒看過  我一定都會去看!!

好像在收集東西一樣   想要把他們的劇全都看過

團長李國修大師也是魔羯座的  有可能因為這樣  他的想法很能觸動我的心

本次戲劇的主要輪廓還是以戲中戲為主  這是屏風最喜歡使用的表達手法



這次買了頗前面的票~~這樣才有辦法清楚看到演員的表情

舞台劇不像看電影  坐得再遠都還看得清清楚楚

舞台劇可是沒有"大螢幕"的~~所以坐的越前面才能感受到每個演員的實力跟表演的張力



我跟奎螢一起當文藝美少女有一段時間了~~~歡迎Joicey以後常加入~~~~

看舞台劇真的很有趣啦!!!



屏風很用心  後來這幾年都會憑票根貼心送上小贈品

今天拿到的是《徵婚啟事》磁鐵    配色好漂亮哦~~美的咧~~~~果然是有浪漫的感覺呢!!



趁著中場休息   大家來個開心的自拍  

(後面那男的....你以為不會拍到你嗎??? 還給我比YA.....笑得也太開心了吧你!)



本次的主角是曾國城&尹馨

尹馨飾演女主角陳玉惠 是一個登報徵婚的女子 

她的演出讓我對她以往的刻板印象有了大大的改變     不過我想她還有許多可進步的空間!!

然後   曾國城  真的是太棒了   他一人飾演15個角色   扮演15個不同類型的徵婚男子

每一個都詮釋的好完整  當然啦  笑果也相當十足  

而且就如奎螢說的  他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框框的人 

還有就是樊光耀   我超愛他的  在他演孫一美的爸爸之前就很支持他了   好會演~~真的好會演啊!!!

當然戲劇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請親身去體驗看看哦  6月份有加演哦!!

btw.....謝豪懷疑我們3個女生去看這部舞台劇的動機....因為叫《徵婚啟事》

他真的是多想了.....當時我建議他去看"我愛紅娘"  我可沒有亂吐嘈哦~~是真的有這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