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燒(延吉一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2號
電話:02-27522099


店內是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 其實坐位頗多 
星期五生意很好  不訂位臨時想去吃 是會沒位子的哦!



黑先生的堂弟在這裡上班 我們除了來捧場之外也算是來打牙祭
我們點了不少菜...沒想到堂弟又招待了我們一大堆...
堂弟年紀輕輕但手藝還真是不錯!!

我們吃的超飽...他還說他只拿出了一成的功力
最後我們只好包外帶了呢!! 


黑先生的椰子汁裡面還有鮮新的椰子果肉哦!
還有我的溫清酒   清酒喝起來跟小米酒有點像耶...


餐前小菜 
芝麻四季豆很好吃  毛豆有煮透口感不錯~只是有點鹹~配啤酒就剛好!


地嶽辣豆腐
這還真辣得挺帶勁兒的咧~~口味滿重的很好吃!! 喜歡吃辣的一定要點!!


馬芝拉條  
香濃的起士趁熱吃才好吃哦!


烤雞翼
肉質很嫩....不過...為什麼有那麼可愛的小雞翼啊??????


明太子雞肉串
此道菜榮獲今日我最愛!!  熱熱的明太子醬跟雞肉真的相當的match


酥炸雞軟骨
雞軟骨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口感QQ脆脆  GOOD!


香蔥大腸
好吃~~份量還頗多....2個人吃不太完


烤花
明明看MENU上是寫了一夜干....沒想到上來變鯖魚
也無妨啦~~反正我們也很愛吃鯖魚!!


炒蛤蜊
每一個蛤蜊的個頭都滿大的  肉質也飽满  很新鮮味美


梅醬蕃茄
吃了太多肉   來點酸酸甜甜的蕃茄剛好可以解膩


烤美人腿
其實就是茭白荀啦~~
烤的剛好  茭白荀又嫩又甜  好好吃


蛤蜊烏龍麵
上到這裡....其實我跟黑先生已經吃不下企了......
但不得不說...烏龍麵好Q啊...如果我肚子還有空間  一定會吃光他們!


綜合牛肉盛
牛肉裡分別包了泡菜、金針菇、洋蔥、青蔥
這盤上來也是嚇一跳   份量多的很驚人
我覺得包泡菜、金針菇的最好吃了~~~


二個人吃那麼多道菜...實在有點嚇死人....那天真的吃的好過癮啊~~

也感謝黑先生堂弟的熱情招待!!  還讓咱們滿載而歸~~

以往對居酒屋的印象總是東西貴份量又少~

不過他們家的份量在居酒屋界裡算份量算頗為足夠且令人滿意!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順便捧捧場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