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北人的我....大概很小的時候有跟著爸媽上來賞過花過吧?!(完全沒記憶...但我媽說有!!)

長大後...就沒在花季上來過!!  不然就是直接殺去竹子湖~~吃地瓜湯~

長到現在也還沒真的好好看過大片的櫻花盛開的樣子!!(一直嚷嚷要去日本..也都還沒去過...)

搶在寒流要來的前一天....把握大好天氣的尾巴~到陽明山來賞櫻花...順便人擠人!!<=我最愛


啊~~櫻花真是美不勝收!!  難怪有人永遠為櫻花瘋狂~~~


整個花園裡有各種不同品種的櫻花    我叫不太出來他們的名字  只知道真的好美呢!!



櫻花季的同時也是杜鵑花盛開的時刻   園子裡也有許多盛開的杜鵑花 


整個半山腰裡都是美麗的櫻花樹  大家都是不斷的猛按快門  想要補捉住櫻花美麗的一刻


陽明花季的範圍頗大  人也多  又有交通管制   建議騎車上去比開車來得方便快速 

可以將噗噗停比較外面一點  然後順著步道慢慢往裡面走  

途中還會遇到"美食街"可以補給一下


整個行程逛下來 走走逛逛拍拍  大概是2個小時 

我最喜歡我身後這一片的櫻花海  真的是美極了!!

到底是人比花嬌  還是花比人嬌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