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課程結束
我搭著機場快綫從博覽館站-香港站  
要前往最後一晚住宿的飯店[怡東酒店]
怡東酒店真是個地理位置超好超方便的酒店!! 只是舊了點~~


機場快線在平日的時段人都滿少的~~


看到叮叮車就大概猜得到我在哪兒了!!
是的~~我在銅鑼灣!!


這天晚上我的行桯可是相當的緊湊啊~~
要幫同事們買藥們~買蔘蜜~還想再抓時間衝去時代廣場的ZARA逛逛
走訪好幾家店~終於把大家要養生必備品的都買齊了!!

然後一直到晚上11點才下定決心要來解決一下晚餐的問題!!(事實上已經悄悄變成宵夜了~~)
想想這次都還沒吃到香港道地的小吃們~~於是決定買一買回飯店吃個過癮好了!!

首先我買了許留山的飲料~~來香港我最愛喝許留山的飲品了!!
第一天剛到香港機場也買了椰奶龜苓爽!!
這杯是   西瓜燕窩蜂蜜爽  HKD 20元
底部應該是寒天之類的東西~~而且真的是喝得到燕窩哦!!
姑且不論燕窩品質如何~~至少20元港幣喝得到燕窩就爽了啦!! 哈哈~~~


生意一直都很好   人潮永遠滿滿的咖哩魚蛋攤
這攤上應有盡有   我在這攤搞定了所有想吃的東西!!


炸大腸 & 咖哩魚蛋與他的朋友們!! HKD25元


結果最後忘記幫魚蛋先生拍張個人寫真!!  反而朋友們都照了沙龍照!!
牛百頁超級無敵大好吃!! 啊~~中間那個我也不知是啥? 問了老闆他講的廣東話我也聽不懂~
只說酸酸甜甜很好吃~~就想說試看看!  吃了以後...我還是不太知道那是啥玩意兒?!
炸大腸~~酥脆好吃!! 上次吃另一家是加酸梅醬超讚的~~這家是淋醬酒而已....


香酥雞蛋仔  HKD10元
好好吃哦~~終於又再吃到道地的雞蛋仔了!!!香酥的咧~~


回到飯店吃到最後覺得自己有點買太多....吃不太下!!
但抱著不能浪費美好食物的決心與毅力~~還是全部解決!!(我是豬)
香港小吃們真的好好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