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吃的很晚
因為下午在官也街那裡實在吃太多東西了

所以晚上就選擇在威尼斯人賭場內的"帝王點心"用餐

這家餐廳開24hr 我想為的是方便賭客們賭到三更半夜時也不怕餓著吧!!

加上它的價錢算合理~東西又好吃~
連我在台灣最愛的京星飲茶都輸它....道地的口味就是不一樣!!


在威尼斯人三天我們有2餐是到這兒解決的~~哈哈

茶資 HKD 8元/一人


瑤柱糯米雞  HKD 32元

糯米又香又軟   每個米粒都吸了滿滿的雞汁  棉密的口感及香氣~非常好吃
裡面大方的包了雞肉及瑤柱還有一顆我最愛的蛋黃~~~


深海蝦餃王  HKD 35元

名字取的相當好聽吧~~當然也相當好吃~~整隻整隻的蝦~很新鮮哦!!


金牌燒鴨 HKD65

不管去香港或澳門~一定一定要吃燒鴨或燒鵝
上回來還有吃到燒鵝~~真是驚為天人~~覺得台灣賣的燒臘到底算蝦米!!
但這次問了店員...他們說已經很久都不賣燒鵝了...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鴨一度也是讓我懷疑是鵝....因為鴨肉厚實多汁....完全不輸燒鵝哦!!
看來這鴨養得很好啊~~~肥美的咧


蒜香蒸排骨 HKD28元

原本我是沒很愛這道的~~但這裡的蒸排骨還加了蒜~有如畫龍點晴一般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哈哈)



XO蘿白糕 HKD28

就是XO醬炒蘿蔔糕~~這道有點令我們小小失望...
沒什麼XO醬的味道   感覺像一般的妙蘿蔔糕而已~~普普通通
不過另外沾他們的辣椒吃也是還不錯啦~~~


豆沙煎軟餅 HKD25元

外皮有點像是馬吉~煎的QQ軟軟帶一點點脆
裡面包了香滑不甜膩的紅豆沙連同芝麻外皮一口咬下真的很美味ㄋㄟ


芒果布丁  原價HKD32元   今日特價12元 

非常濃郁的芒果味   裡面還可以吃到芒果顆粒  
重點是它很大一盅  2人吃一個就很夠了



這一餐加了服務費10% 共 HKD266元

雖然我很不滿意他們的服務  沒效率又沒熱耽 但也沒辦法不給

想想台灣的服務業真的算做的很好了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有服務品質啊!!   

因為這次入住威尼斯人送了600元港幣的消費卷~可以在威尼斯人裡做任何消費

所以...這一餐~~~感謝威尼斯人幫我們買單!!!!!   吃的很飽~謝謝招待!!





更多照片:二訪澳門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