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就在不斷的吃吃吃中渡過

生日第三吃~~~~

這次是跟好友~CJ~去了N.Y. Pizza Kitchen慶生去~~

生日有好友的陪伴與祝福~~真的太幸福了我!

N. Y. Pizza Kitchen 安和店
http://www.nypizzakitchen.com/index.asp?Area=HOME

地址: 台北巿安和路一段53號 (近仁愛路四段)
訂位: (02) 2775-1582
傳真: (02) 2775-1672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8:00~22:30
星期五~星期六: 8:00~24:00

準備好~~打開Menu了嗎?!

我真的超愛美式餐廳的前菜~~每次一定都會點綜合的拼盤!!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點了"時代廣場"

整個就是超級好吃~~~~花枝圈酥脆又軟嫩~水牛城辣雞翅很夠味~(有點小鹹)
左上角那個圓球叫墨西哥子彈~很有趣的名字吧?!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它裡面包著軟燙的起士加上一片青椒~很特別的組合~雖然我不愛青椒~但起士很想濃!我愛!!哈~~

PIZZA~~~我的愛~~~
他的優點是有一些口味的PIZZA可以點單片的! 
不用擔心一點就是個16吋的大PIZZA
可以試很多種不同的口味~也不用怕萬一人少不知該怎麼點!

這是我們點的~~
左邊是"肉品市場"比薩
右邊是夏威夷比薩
熱熱的吃~~超美味~~~~

他的義大利麵~~單價不算太高!

我們點了香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中間有一個生蛋黃~~拌到麵裡吃~~奶油也不會太膩~~可口!!!!
所有的義大利麵都會附一個香蒜麵包~~
可以撕開來沾著奶油醬吃~~
寫到這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這是他的飲料單~~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沒什麼調酒類~有點小失望!
必竟我們2個今天說好要來"把酒言歡"的!!!

我們點了他們唯一的調酒~~西班牙水果酒!
匠子一壺300元/0.5L
雖是唯一沒得選擇!
但真的還挺好喝的!
2個人喝剛剛好~~~


因為是生日~~所以店家送了我一份巧克力布朗尼~~~~
好幸福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啦~~~(我超容易滿足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