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我是奢侈鬼~我是奢侈鬼~~我是我是!!  不要再罵我了~~~

發了年終獎金...手癢癢~~心也癢癢!!

回南部過年途中到大遠百吃午餐後"順便"逛逛~~

從頂樓逛到1F時發現~~A!!!!  有小香耶!!!!

跟小黑先生說....我想進去看看"只是看看".....沒想到一去錢也跟著出去!! Orz

P1190545

在台北的小香專櫃之前遇過一個超Nice櫃姐  讓我們在那也飛掉好幾張小朋友

後來再去....他不見了...換上的是晚娘臉~又不耐煩的小姐跟先生~~

一副就"買不起不要進來東看西看!!"的fu..真他奶奶的!! (啊!在這篇高尚的小香篇不適合講粗話)

當然這也讓我省下不少小朋友!! 顆顆~~

沒料到在台中大遠百遇到了一個我認為他是TOP SALES  "Jessie姐"

(現在一切都在為了我花錢找了很多理所當然的藉口)

P1190552

跟他說..我想看看飾品~~他就熱情的哪出一盒又一盒的項鍊、耳環給我看

詢問了我的預算  雖然我預算並不高 但她並沒有因此減退他的熱情

依然超熱情的幫我試載  幫我看價錢  幫我尋找喜歡的商品!!

於是我看上了它!!!!  銀色水鑽雙C Logo經典耳環~

拍照實在很難拍出他的美麗動人...這種銀色水鑽的東西好難拍~~><

P1200262

這個耳環的Size屬中等  不會太小不襯我的高個兒~

也不會太大的令人感到俗艷一整個就是剛剛好~~~

上頭又排滿了一顆顆閃耀動人的水鑽~~真的是美極了!!

此時跟Jessie姐聊天+抱怨台北的小香都找不到他這麼熱情的sales

每次進去逛...好像都被他們打量買不買得起..才來服務一樣~~

他回我一句話”哪有什麼買不買得起~~只有要不要買而已!!"

當下我的血液直衝腦門  講得太對了....爽啊!!(厲害抓住客人心的Jessie姐)

P1200280

心中想著剛領了年終...小黑先生也包了個紅包給我...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

抬頭問了一下小黑先生的意思....他透露出溫和有如陰天後曙光般的眼神~

(GOD!! 怎可能...婚後就算用自己的$$亂買精品還是會被唸個半死....今天這眼神怎麼回事?)

我想他也被Jessie姐收買了.....YAYAYA~~當下握緊雙拳!! "我買了!!!!"

Baby come home with mama~~

P1200266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  小香又剛好有出夾式的耳環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夾的很緊不怕掉  但夾久會有點痛就是了~~but who care!!(女人愛美沒在怕)

P1190594

超級開心給自己買了個這麼漂亮的禮物(其實小黑先生的紅包贊助不少)

小香的飾品很值得收藏   配衣服也很好搭  價錢也不會太OVER

跟包包比起來是比較容易入手的~所以我不時會去逛逛他們家的飾品~~

那天買單之際Jessie姐又拿了一款價錢超可口的CP值超高的項鍊給我看

差點失去理智....還好...理智線未斷~~

P1200282

找到一張戴著它的照片了~~休間服搭起來也還不錯吧!!

好愛~好愛它哦~~~~

P1200024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