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六天   我們安排了整日的SHOPPING行程

原宿、表參道、澀谷   想說匠子逛一天應該很過癮

但是....我們忘了行程"走"到第六天   腿力、腰力、體力都下降到只剩20%

上半天還逛得超開心    到了下半天...累到有點逛得意興闌珊 XD

所以這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原宿、表參道  下午到了澀谷其實有點不知在幹嘛!!

(最後二個老人.....實在走不動只想回飯店XDDD)

所以在行程安排上.....這逛街到底該排哪一天!? 似乎沒正解~~

這篇就先來分享一下原宿吧~~

搭山手線一班車就到原宿   大概25分鐘左右

P1380589.JPG

出站正對面就是竹下通  方便的不得了

(這綠頭髮日本男子好搶鏡)

P1380594.JPG

"竹下通"逛起來超簡單  地圖上橫的那一條直直的就是竹下通  沒有迷路的問題

逛到底右轉"明治通"   就有一大堆歐美服飾品牌等著您

F21、UNIQLO、TOPSHOP、H&M、American Eagle...........etc

P1380611.JPG  

竹下通是年輕人很喜歡來逛的地方  很多的小店  也不會太貴

掭購一些衣物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P1380622.JPG

靴下屋襪子專賣店

我在這買了不少各式各樣的襪子  

日本襪子的品質真的很好又耐穿   值得添購 

P1380602.JPG

tutu anna

也有許多的襪款、手套、女生內衣...等

便宜品質也很不錯   我在這裡也入手了不少可愛的隱形襪套&保暖的脖圍

P1380606.JPG

PARIS KID'S

是個飾品、髮飾店   價格不貴    但品質一般

有點像台北後火車站那種飾品店的style跟品質  

P1380603.JPG

許多休閒的服飾店、包包用品店

P1380604.JPG P1380610.JPG 

日本可愛女生風格的服飾店也好多

P1380607.JPG P1380609.JPG    

這家是COSPLAY 專門店

好多有意思又誇張的服飾啊~~

P1380672.JPG P1380691.JPG    

來竹下通我的另一個目標就是吃Marion Crepes的可麗餅啦!!!!

整個竹下通有好幾間賣可麗餅的店~~~但還是屬這家生意最好!!

P1380617.JPG

口味選擇超級多   每個可麗餅用數字編號  

號碼牌上有日文、中文、英文、韓文   (好國際化~)

P1380623.JPG    

一定要一人一捲才過癮

P1380630.JPG

左邊是我的:草莓巧克力鮮奶油      

右邊是小黑先生的: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

二個都好好吃~~日本的鮮奶油真的很奇妙  不膩又好吃  

平常不吃鮮奶油的我...都會吃光光   而且還吃的沒有罪惡感 XDD 

P1380631.JPG P1380632.JPG P1380636.JPG    

Calbee+

雖然在晴空塔吃過他的現炸薯條   但既然都經過了

哪有不進去買的到理咧~~哈哈 

東京之旅‧[淺草雷門]仲見世吃吃喝喝V.S[晴空塔Sky Tree]漫遊繼續吃吃喝喝 

P1380690.JPG  

今天我們買的是"期間限定-玉米濃湯口味"   250円/一份

現炸的熱呼呼的真的超級好吃!!

喜歡甜口味的朋友   還有ROYCE巧克力淋醬的口味哦!!

P1380679.JPG

一片接一片   好涮嘴~

但吃到最後有點鹹XDD

P1380684.JPG

店內也有賣類似薯條三兄弟的薯條零食包

P1380685.JPG

竹下通逛到底右轉就是明治通

整條街上是一家比一家大間的歐美服飾店

逛起來真是過癮~~過癮哪~~

AMERICAN EAGLE

P1380701.JPG

我竟然有拍TOPSHOP  然後我沒進去逛?!

我發生什麼事了我!!!  這麼大間...然後...沒逛?!

(寫文才發現這件事.....)

P1380702.JPG

一整棟的H&M

隔壁右邊比他矮一點的是Forever 21

左邊是男生愛逛的ABC-MART

P1380707.JPG

TOKYU PLAZA

很後悔沒進去逛   因為想說要多留點時間去澀谷逛

沒想到到澀谷我根本沒力逛了   早知道就在原宿這區用力逛就好了嘛!!

(千金難買早知道、自以為體力還很好)

P1380704.JPG

TOKYU PLAZA特別的門面造型   剛好位於十字路口  非常的醒目

從這邊彎過去就是表參道了~~~

在那裡我買到了好吃又比台灣便宜超多的馬卡龍!!  

待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P1380705.JPG  

更多我們的東京自助行吃喝玩樂內容請參考:  

日本東京行程規劃分享‧七天六夜‧東京真的好好玩~跟我們一起鐵腿吧!!!!


東京戰利品分享:

【東京】戰利品分享‧藥妝、甜點、迪士尼週邊、LADUREE彩妝~不藏私大分享啦!!

 

Cindy格友租借9折優惠

輸入通關密語:Cindy的彩色筆記本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