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啊~~

對於愛跑步的我來說  AIR MAX的全氣墊

真的是頂極的夢幻跑鞋啊~~

想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入手Nike的AIR MAX 2017 

355806.jpg

NIKE AIR MAX 緣起

1970 年代晚期,Nike 的革命性 Air-Sole 氣墊成為 Nike 鞋款中的一部分。
1987 年首次亮相的 Nike Air Max 1,在鞋跟位置採用外露式氣墊,
讓粉絲不只能感覺到 Air-Sole 的舒適,還能親眼見到它。
自此而後,新一代的 Nike Air Max 鞋款都因大膽亮眼的配色與可靠輕盈的緩震效果,
深受運動員與收藏家的青睞。
 
台灣的Nike官方網站正式上線了
點進去所有的鞋款都齊齊全全  
不用東跑一個店  西跑一個店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店有  結果沒Size  還挺累人的~
 NIKE1

Nike的線上官網方便了我這種懶得一家一家逛運動用品店的人

而且這些款式通常也不會有折扣  沒什麼好比較的了!!

都是以能買到  不缺貨  為原則

AIR MAX 多以休閒鞋款為主 是現在很多人都愛穿搭的潮鞋 

所以在跑鞋來說選擇性不那麼多  

但我還是找到了一雙顏色款式都合我意的 

NIKE3  

接著選顏色跟尺村

然後像我這個大腳怪  我跑鞋很固定是穿US8.5

選好後就加入購物車

NIKE4.PNG

在官網上消費滿6000元  即享免運費   未滿的話是收300元運費

然後很清楚的告知送達日期在3/18-3/22之間

在此還可以再檢查一下商品細節是否正確

接著就就來填寫一些資料啦~ 

NIKE7.PNG

第2步選擇帳單地址    我是與運送地址相同

打個勾就帶出資料~

2.帳單

第3步就輸入信用卡資料   按下"下訂單" 就完成本次線上購物

NIKE10.PNG

線上扣款後就完成訂單  可以列印出來

NIKE正確訂單-1.jpg

同時email也會收到訂單確認的通知

還可以透過下方"追蹤包裹"的按鈕

連上Nike 官網查查貨運進度 

NIKE-email追蹤包果-1.jpg

按下"追蹤包裹"的按鈕   就會連上Nike 官網

訂單編號就自動被帶入  只要Key in Email就可以了

擷取

進入後就會看到目前你的商品現在在哪了~

看了這個  發現  我的鞋是從新加坡運來的耶~~酷!!

NIKE-email追蹤包果1.PNG

商品送達我完成簽收後!!  

就會收到Nike官網再次發出確認Email

告知我的商品已經送達   底下還有"需要協助嗎"的連結  

一步一步都讓我這次線上購物的經驗  是感到滿安心又放心的

擷取1

開箱!!!!!

這鞋子本人好好看哦!!!

但這張在黃光下拍的....有點失真~~往下看吧!!

355822

Nike Air Max 2017 女款跑鞋

外型真的好好看 而且比以往的全氣墊輕上好多

紫橘的主配色  再加上銀色的Nike勾勾  明亮活潑  

而且過往穿Nike其它系列跑鞋     就很喜歡他們極佳的包覆性!!

355804.jpg

 

特色及優點

  • Flymesh 鞋面在關鍵部位提供透氣與支撐力
  • 塑模泡棉包覆中足與腳跟,穩固定位
  • Cushlon 中底,兼顧柔軟緩震及衝擊防護
  • 全長式 Max Air 氣墊避震緩衝,提升動作流暢度
  • 彈性溝紋搭配 Max Air 氣墊,成就優異靈活的彈力

355806.jpg

底部特色:

  • 鬆餅浮凸設計經久耐磨,還能在多種路面上營造優越抓地力
  • 柔軟橡膠外底,強化緩震效果
  • 高差:13 公釐

355808.jpg

 

我很愛他們家厚實的包覆感   覺得整個腳都很有安全感   而且還很舒服

 

355810.jpg

穿起來輕量且柔軟舒適   包覆性真的很好

全氣墊的真的跑起來很彈   避震的效果也很好  可以減低不少膝蓋的壓力

目前我是還捨不得跑戶外啦~~

暫時都還是上健身房的時候穿XD  

450087.jpg

然後因為氣墊的高度

讓我覺得穿起來整個人比例也拉高了  

有更修長的感覺~~哇哈哈哈哈 (自得意滿XDDD)

450086.jpg

除了運動之外   覺得拿來當健走鞋或是出國旅遊行軍  都滿適合的~~ 

第一次的Air Max接觸  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啦~

450082.jpg

若有興趣或需要  也可以進他們官網逛逛~

除了鞋子  還有運動服及配件

另外也可以在官網上訂製id鞋款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