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用到的好物了!!

最近實在太忙了~~昏天暗地啦我~~(己攤)

長期坐在冷氣房內   皮膚的水分流失的好快

所以很多人都有使用礦泉噴霧的習慣

話說保養不是咱們女生的專利耶    現在男生也越來越重視保養

而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很娘    我喜歡會照顧自己臉皮的男生

愛惜自己的臉皮子不是件很好的事嗎?!

DSC08471.JPG

CREMORLAB 水麗妍 T.E.N 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120ml     299元

水麗妍是韓國的保養品    他們家有各式的面膜、保養品

價格就差不多是現在韓系開架式的等級

看得我每一樣都好心動   面膜也很想試看看~~

但在此之前先用這個保濕噴霧再說

IMG_4366.JPG

內含能緩和肌膚潮紅的蘆薈汁萃取物、野玫瑰果萃取物、

雷公根萃取物、金縷梅萃取物等   提供股膚保濕及鎮定的效果 

IMG_4357.JPG

這瓶我有三種用法

1.當化妝水:噴一噴用手輕輕的拍一拍讓它吸收

2.定妝:全臉上完妝後噴個2下定妝  看起來妝感服貼水嫩

3.補水:冷氣房內、乾燥的環境下噴一下讓肌膚不缺水

IMG_4381.JPG

拿著與臉部大概20公分的距離

IMG_4532.JPG

輕輕的噴撒幾下    厚~~超舒服的

他的噴頭設計的很好    噴撒的範圍很大  

噴出來的水霧質感很細   有一種柔軟的感覺

IMG_4538.JPG

這天一早出門回來後皮膚好乾    

那個小細紋都要冒出來   晚點還要出門   又不想卸妝再化妝

所以我就試著用這個噴霧   整個妝又貼回去了   好像剛上好的妝感

皮膚真的水份夠妝感就會好看~~

然後這種噴霧拿來當化妝水   男生再懶都可以用了吧!?

超級方便啊~~~我時時提醒小黑先生  

他再不保養可要老得比我早囉~~~哈哈哈哈

IMG_4544.JPG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120mL   299元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cr008c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