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日本玩    晚上一定要吃上一回串燒   才有存在感啊!

在新宿西口   有一條思い出橫丁

裡面有好多家的串燒店   夜生活正要從這裡開始!!

P1480717.JPG

一整條又窄又小   但是人聲鼎沸 

好喜歡這種晚上熱熱鬧鬧的氣氛~

P1480667.JPG  

人不在街道上就是全在店裡

P1480673.JPG

這裡還有天婦羅及拉麵專賣店   雖然不是串燒但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

P1480671.JPG

一間又一間的居酒屋

P1480675.JPG

每間都是小成這樣   跟陌生人要肩並肩坐在一起吃東西

店內只有一排坐位   萬一最裡面的人吃完了要離開

那前面的人得全都站起來才行

P1480676.JPG

但怎麼辦~這種店實在太吸引我了!!!!

P1480678.JPG

選來選去   其實本來有店家一直告訴我們有中文MENU

我們二個明明日文也不好   但就還是很想挑戰

選了一家看起來可能沒有中文MENU的串燒店

(其實也是因為只有他剛好有2個位子....這裡到處一位難求啊!)

P1480748.JPG

坐下來後還是很不爭氣的問了老闆有沒有Chinese Menu  

呼....還好真的有!!!  哈哈哈哈~

(到底進來前是想逞強什麼?! XDD) 

P1480679.JPG

不然光看這張菜單我們該如何是好啊????  噗哈哈哈哈 

P1480695.JPG

其實有一些肉串就在坐位前的冰櫃裡    要真的沒有中文菜單   

比來比去  一定也是很OK的!!

P1480698.JPG  

漂亮年輕妹妹幫我們烤串燒耶

感覺會特別好吃喲~~~顆顆

P1480708.JPG

可樂與綠茶

愛喝啤酒的朋友來這裡應該要點啤酒更是對味!!

不過咱們的可樂與綠茶也不差!!  嘻嘻

P1480690.JPG

馬鈴薯沙拉    450日幣

日本的沙拉醬是帶著酸味的   跟台灣甜甜的美奶滋很不一樣

馬鈴薯有泥也有一塊一塊的   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P1480702.JPG

左至右:

五花肉串400日幣、雞軟骨400日幣、雞胗300日幣、杏鮑菇肉捲500日幣

以上價格皆為二串價

P1480713.JPG

五花肉串上還佐著大蔥    雞軟骨上還帶著不少肉

P1480715.JPG

多汁的杏鮑菇更是多汁   雞脆脆的好有口感

重點是其烤的功力及火候真的非常厲害

每一串都超香超好吃的!!

P1480717.JPG

烤雞翅  400日幣

我在台灣沒有很愛吃雞翅   因為我覺得啃起來很麻煩

但在日本的烤雞翅串   我好喜歡

除了皮脆肉多汁很好吃之外   吃起來也很方便   不用弄髒手  :P

P1480719.JPG P1480727.JPG

蕃茄肉捲  500日幣

這真的超極好吃   蕃茄不酸很甜   

而且咬下去那一剎那   蕃茄汁瞬間爆漿啦!!

跟豬肉捲真的太合!太合!太合了!

P1480730.JPG

真的有夠好吃啦!!!!!

P1480737.JPG

空間十分擁擠  連想脫外套都很困難

身旁做了一堆非常壯碩的老外   真的擠死我也~(他應該也嫌我很大隻XD)

但是吃到超美味串燒   隨便了啦!!

而且這有強烈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呢~!

P1480742.JPG P1480744.JPG

完食!!!  大滿足!!

P1480745.JPG

新宿駅這裡我沒有特別好好晃晃  

更別說是與他相連的LUMINE EST 根本連踏入都沒有

(話說這幾次去日本我沒很愛逛百貨公司  除了進去買襪子或化妝品)

都是轉車、路過    但新宿駅可真是大啊~

P1480590.JPGP1480586.JPG P1480587.JPG 

新宿站裡有一家小小的店舖  BAKE by KINOTOYA

看了一大堆人排隊   我們的排隊魂立即激發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在排什麼   先排再說XDDDDDDDD

P1480592.JPG 

後來派小黑先生排隊我衝到前面看看到底是在賣什麼東東

原來是來自北海道的乳酪塔耶~

P1480596.JPG

 

一個個金黃色  用北海道的牛奶做的的烤乳酪塔

連我這個不愛乳酪的人都想要一試    一個200日幣  

大家都一盒(6個)一盒買    

 

P1480594.JPG  

我們買了2個當做點心  吃的時候太急忘了拍照~~

本來擔心  乳酪系列一向不是我的菜

還說好我的只吃一半   另一半要分給小黑先生

但北海道牛奶、乳酪製品真的是完全收服了我!!!

沒想到的2口併3口的就全下肚了!!

香濃之外還很清爽  而且是冰的  更加好吃咧~~優秀優秀!

P1480598.JPG

夜晚的新宿依然是挺熱鬧的

隨手拍了幾張夜晚的新宿   大家加減看看吧!!

P1480580.JPG P1480581.JPG

我在這個東口的bicqlo裡買了這次計劃中要買的吹風機

還有計劃之外的相機(破產)

裡面有中文服務人員   可退稅  還很親切

順便還可以逛UNIQLO及GU (結果我都沒時間逛)

*此棟為Bic Camera、UNIQLO、GU連合大棟   地下層還可以接地鐵站

P1480583.JPG

西口的Bic Camera

P1480584.JPG P1480585.JPG

歌舞伎町   

建議還是在外面看看就好   畢竟裡面真的比較複雜一些

P1480754.JPG    P1480763.JPG  

歌舞伎町旁的驚安殿堂  24hr OPEN   免稅

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最愛來這種地方買零食、點心、飲料、水果酒

而且還可以退稅  買到殺紅眼!!  

現在他們的店員都會幫退稅品包裝的非常好~雖然東西很多

但他們都有辦法整理到方方正正、整整齊齊再封包

最後塞行李時反而讓我覺得更加方便哦!! ^^

買完了~~大包小包重的要命拎回飯店囉!!

新宿之夜未眠!!!

果然這晚我真的..失眠了 TAT

P1480764.JPG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