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吃、住宿、合作提案歡迎來信,聯絡信箱:cindy060@gmail.com (060都是數字哦!)
2018.11累積人次突破1000萬
2017.02累積人次突破700萬
2016.04累積人次突破500萬


北海道薰衣草 - Tripresso旅遊咖

這是我在2006年坐  泰國航空  第一次從台北飛香港時的飛機餐(早餐)現在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以飛香港1個半小時來說能提供這樣一份餐點算不錯了~~口味也不賴!!  還有鮮新水果跟點心!

後來幾年  航空公司竭盡所能的節省成本...很難在短程飛機上看到這樣一幕了!



之後在2010年1月底去香港時坐  國泰航空  吃了那完全不像樣的飛機餐 (實在是遜斃還有剩!)

詳見:飛香港‧國泰航空‧飛機餐

機票也不是說真的有便宜到哪...

這讓我對台灣飛香港的飛機餐完全失去信心! (泰國  國泰  2個字顛倒還差真多!!)

2010月5月  我再次前往香港   這回坐  港龍航空  我只期望他比國泰好就行了~~

本次是買東南旅行社50週年慶的機+酒專案  10750元 
早早去晚晚回  住九龍酒店2晚  非常的超值!!

從台灣出發囉~~準備上飛機吧!



出發的日期是 5/15星期六   KA489   8:00AM (有夠早的...我大概4點半就起床了...)



飛香港大家都知道時間短   大概起飛後不久馬上就供餐了

大家~~港龍航空是餐~~是餐!!! 雖不是多好~~但也是有莫明的感動!!(上次被國泰傷太深)

因為是從台灣出發  所以他們的點心是 新東陽鳳梨酥  很有在地味



幫他取個好聽點的名字   黑糊椒雞肉煨麵吧!!   看起來不怎樣  但味道還算可以!!

我已經滿足了啦~~總比拿個沒什麼料的麵包跟一杯柳橙汁來的有誠意多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三天一下就結束了  要準備回台灣了

回程日期5/17 星期一  KA488  20:55

香港機場真是大~~~~~



我想雖然航班時間晚了點   但應該還是會供一餐吧?! 

畢竟離我上一餐又快過了5小時了~~~會有點想吃東西啦~~嘻嘻!!



果然飛機起飛不久   就供餐了!!   期待沒有落空的感覺真是不錯!!!

(滿足點很低~~只要不像國泰那樣打混的飛機餐我應該都會很滿足吧!!)



熱騰騰的胡瓜豬肉飯~~豬肉好多耶~~最後有點吃不完!! 味道還很不錯呢!!



回程的點心:黑芝麻蛋白曲奇

ㄟˊ感覺好眼熟哦!! 我在哪看過它耶..........



翻到背面一看   原來是香港在地的點心品牌  奇華餅家   因為之前有買過難怪覺得眼熟

讓你明明才離開香港又能再回味一下~~港龍在這件事上真的算是滿有心的!!


本來我對港龍一直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沒很喜歡   總覺得他們的服務會好嗎???

這次搭乘的經驗反而有點改觀   他們的空服人員服務態度都很親切   笑容也一直掛在臉上

對於客戶的要求都盡量能協助    當然啦~有飛機餐這件事也在我心中默默為他們加了點分!!

雖然不比我第一次去香港搭的泰國航空  

但以這樣的機票價格我覺得有獲得同等的服務也算是物有所質了!!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去香港出差來回都是坐國泰航空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國泰  聽人家說過不怎麼樣  但沒坐過   所以想說試看看吧!!
上飛機後   第一個不好的感覺就上來了   空姐不親切  沒什麼笑容  服務普普  來回都一樣
但我有住意到他們的耳環都相當的閃亮很美~~如果多一點笑容及親切的服務可以更加分!!

去的時候我是坐12點整的飛機~~想說應該會有個簡單但正式的"餐盒"
上次飛香港我坐的是泰航  有餐盒、麵包、水果、飲料  算是好吃又完整的飛機餐   而且感覺到有用心!!
飛澳門2次都是坐長榮  也是至少有個簡單的餐盒、沙拉、飲料   雖然口味普通  但誠意有到!
結果這次餐送上來時..我傻了眼.....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如此簡單的飛機餐耶~
雖然飛香港的時間不長   也不至於那這玩意出來敷衍人吧?!  
若說以時間太短為藉口...那為什麼別家航空業者做得到呢????? 
一個小巧可愛的麵包夾了片火腿   加上一小杯Orange Juice   就匠...That's All !!!!!!
而且麵包一開始還拿不出來   跟紙袋都黏在一起了!! 
唯一可取的是他有電視可以看~~
我還在短短時間內看了一集CSI  一面吃這"可愛的"麵包  一面看著人家在解剖屍體  內心真是五味雜陳
但竟然是沒結局的那種....待續..U know!!??  算了.....
轉換一下心情   香港機場的確先進又漂亮   一整個沒吃飽   還好香港美食多 
但忍不住要抱怨   國泰機票也沒便宜到哪去   飛機餐也太遜了吧!! 
在還沒離開機場前   就馬上衝去許留山買了杯許留山的  椰汁龜苓"爽"   以平撫一下"不爽"的心情  哈哈
來看看回程~~是否也一樣"令人期待"
回程我是坐18:55的飛機   也剛好是晚餐時間  
本還以為晚餐耶   不可能再這樣隨便來個麵包就敷衍了事了吧!!
我果然是想太多~~真不應該再對國泰抱有任何的期待!!!
Again!!!  又是一個微波加熱的麵包+Apple Juice   謝謝~~
但這次有跟空姐要到可樂喝~唉..一杯可樂就讓我滿足了....
這麵包也是小的可以了~~應該是咖哩起士豬肉麵包
賣相超差  口味尚可!!  麵包又再次跟紙袋黏在一起個難分難捨
一面吃只好一面ㄍㄧㄠˊ在心裡!! 
國泰航空真是名不虛傳啊!!   連滿足點超低的我   都不太能接受了~~
要提供那麼"簡單"的點心   好歹也把票價回饋給我們消費者一下吧!!   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