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洗髮有沒有兼保養呢!?

我的頭髮比較粗又硬   所以我都要用好多的潤髮乳

就算我用再多  自以為柔順 

結果每次去設計師都跟我說  你的髮質不好,太乾了!!

當下我都覺得到底是要我怎樣?!!?!?(我明明潤髮、護髮都有用啊!!!)

後來有了摩洛哥優油 簡直是我的頭髮救星

雖然他標榜是乾濕都能用 我幾次乾擦都實在太油 所以都是用在濕擦而已

這次燙完頭髮  設計師跟我說在吹乾後或隔天出門前

還是最好再抺一下乾擦的護髮油  這樣會比較能修護我的頭髮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滴要求算不算太高~(唱)

2647.jpgDSC00242.JPG

FEAZAC舒科的髮品一直滿有口碑的  

這款護髮油是他們最新的商品  

而且他這款強調"香水"護髮油  

這樣我偷懶沒洗頭應該也不會被聞出來了吧?!(大誤)

DSC00240.JPGDSC00241.JPG  

我超愛他的包裝質感   大瓶的是玻璃脆身   金色的油體

看起來奢華感十足   給自己的頭髮一個豪華的旅程  多美好啊!!!

另一瓶小的是隨身瓶   外出旅行時很方便   用完了再從大瓶的灌過去~

可惜不是買大送小  2個要分開來選購

希望未來會做活動!!(許願)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90ml 乾溼兩用/免沖洗 (大瓶)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3.7g 免沖洗/隨身瓶  (隨身瓶)

DSC00245.JPG

小瓶的寬瓶口   方便添充

DSC00250.JPGDSC00246.JPG   

他髮油的香味主調走的是小蒼蘭花香

我對香味的要求滿敏感的

這款髮油的香味怡人  我想是大家都容易接受的味道!!

而且不嗆鼻   很淡雅

擦上去自我感覺飄散女神的香氣XDDDD

2651.jpg 

FEAZAC的護髮油乾/濕都適用

濕髮用很好~~乾髮用也不會太油!!

不過我目前都用在乾髮!!  

濕髮我還是會用滋潤度再高一點的摩洛哥優油!!

2658.jpg

 

圖片順序: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我用的方法主要是先重點搓於髮尾  因為髮尾通常是最毛躁  受損比較嚴重的位置

因為我現在是捲髮   會再由下往上抓一下頭髮的捲度  

順便把護髮油均勻的抺在頭髮中段至髮尾

然後我不會抺在頭髮上半段  那真的會容易造成髮塌或頭油出油

 

page-1  

以上告別3.5年舊手機   下方是新手機拍的   色彩呈現度也好太多~~

圖片中都是已經擦好護髮油了  捲髮很怕毛毛的  看起來就是沒精神

所以可以乾用的護髮油真的好必要!!

-2.jpg

這款護髮油啊   保濕還不錯   擦上去也不會黏膩

頭髮也不會變成一條一條的噁心樣~

多了光澤感   也讓頭髮在平日中也能得到滋潤

而且他的香味是淡淡又高雅的   聞起來好舒服~

自信感馬上提升   覺得自己就是女神啊!!!

(做自己的女神!! 不行嗎??)

2646.jpg

不毛躁的髮尾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我通常出門前抺   回到家也沒有揪結或是結成條狀

每次抺完手上也不會油膩或黏黏的~很清爽啊!!

2656.jpg

 

像我們的頭髮啊   大多都有染或燙

髮質真的難免會受損   

你若是不照顧也是可以啦~

但我覺得頭髮是一個女生的第二門面~

都花錢又染又燙了  那保養還是不能少啦!!

不然分岔  斷髮  找上門  想做什麼造型都困難了!!

像我這個懶人一姐  一定都是用最方便又省事的保養方法XDDDD

大家若是喜歡請幫我推一下ㄋㄟ  以上分享  謝謝大家

PS.新手機照相真的好厲害啊!!!!! 愛不釋手中~~逼大家看我瘋狂自拍!! 哦耶!

 

2647.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看商品: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90ml 乾溼兩用/免沖洗  (大瓶)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3.7g 免沖洗/隨身瓶     (隨身瓶)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DSC00244.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