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一定又會有很多人覺得~~

美妝品的世界真的是無遠弗屆啊XDDD

我自己看到這東西時也是十分佩服啊!!

怎麼口紅還有雨衣啊??  到底什麼鬼??

以下我來簡單的介紹給大家哦!!

DSC09407.JPG

本來我不太敢試用耶~~

想說什麼怪東西~

但一看!!  哦!! 是KOSE高絲出品的哦~!

瞬間放下2千3百20萬顆心  我來幫大家先用看看先昂~~

看商品日本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6g 防脫色 看商品

DSC09415.JPG

這口紅雨衣呢~

就是你在擦了口紅以後

再擦上薄薄一層 

就可以讓你的唇彩持久度大大的提升~

出席一些場合時可以減少脫妝的尷尬  

還可以避免唇印留在杯子、食物上的問題

DSC09416.JPG

這東西我之所以敢用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他是在口紅之後再上的  

不是像有些持久不脫色的唇膏  

感覺是把色素吸到嘴唇內的那種感覺  

DSC09417.JPG  

大概就是像下圖所示的一個概念

(本圖摘自官網)

擷取  

這小小一條大概可以用60次

每次擠出前要先均勻搖晃

因為他裡面只2種質地的成分   

要融合在一起才會產生功用

像我擠的這次沒搖勻  有點帶透明   效果就出不來~

DSC09419.JPG  

之後我就會多搖個幾下  

這次擠有成功

要像這樣是白色不透明狀的哦!!

463060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順便瞭解一下防水的效果

潑水之後呈現水珠狀  防水效果不錯

(第三張圖片不是因為潑了水顏色掉了...是我調淡的...因為那張拍出來太暗Orz)

462913

不過本來比較光感的唇膏  在上了口紅雨衣後會有點變微霧感~

因為它就是會成為一層透明的膜匠子~

我覺得保濕度只能說尚可   不算太好  也不會太差

你只會覺得唇上好多上了層護唇膏  沒什麼悶感或厚重感  

 462914  

我試了很多次   本來超會脫妝的蘭芝唇膏

以前喝個2,3次水  我的唇彩大概就有點走鐘了~

現在都可以靠這個口紅雨衣順利撐過一個下午

不是說完全不會脫色   就大概是像下圖這樣   微微掉一點~

463172  

這產品看起來是有點"搞剛"

不過塗上一層可以減少補口紅的次數  想想也挺方便的!!

雖說吃飯前要記得擦掉口紅  但有些場合就由不得你~

例如:吃喜酒、出席宴會、朋友聚餐   

吃完朋友瞬間說要拍照  

你最好有時間可以說"等一下~讓我補個妝" 誰理你啊~~

這時候就超讚!!  因為顏色雖掉了些但至少還在   拍照出來一樣好看!!

最後要如何卸妝呢?!

正確:使用眼唇卸妝油

錯誤:用衛生紙多擦幾次 (但我都是用這個方式XDDDDDDD)

DSC09414.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看商品日本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6g 防脫色 看商品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