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居家生活環境中的好幫手

大家應該都有在家吃火鍋、煎魚、煎肉

然後整屋子都臭臭的經驗吧?!  

有時候就算連窗戶打開電風扇狂吹~味道都不一定散得掉耶!!

或著是有男孩子的家庭   常存在著汗臭味吧?!

又或者是如廁之後的氣味真是...................

IMG_9349.JPG

總而言之我是很多罐這種居家及衣服都可以共用的芳香噴霧

這次這瓶我很喜歡是因為他的size  

70ml不會很重也不太暫包包空間

去吃火鍋跟燒肉時我就可以放包包裡帶出門

韓國 W.DRESSROOM 香氛噴霧 70mL 衣物居家香水噴霧

其它罐請參考:

韓國3CE、日本FLAIR衣類用多用途清新香氛、日本Baby Foot不走味爽足噴霧 

IMG_9352.JPGIMG_9357.JPG

包裝上就寫著Dress & Living  Clear Perfume

所以衣物居家環境都可以使用

香味選擇非常的多~可以上86小舖看看

我選擇的香味是No.64 Lovely Rose  

前味:迷迭香、檸檬、葡萄柚、無花果、蕃茄葉

中味:玫瑰、洋甘菊、紫羅蘭、苿莉、小蒼蘭

後味:檀香、蜂蜜、琥珀、麝香、肉桂

IMG_9353.JPG

收到時開口封條貼好好  全新未拆封 

IMG_9355.JPG

瓶底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3年

IMG_9356.JPG   

噴在衣物上不用多   輕輕按 2~3下就很香了

若是用在空間環境裡多按幾下無妨   隨自己的喜歡~~

個人覺得這款香味非常棒~

小蒼蘭的味道十分明顯~

也有點像以前我很喜愛的嬌蘭有一款香水藍鈴花的味道!

然後我最愛用的地方是在廁所XD

以前我都拿香水噴耶~~覺得很心痛啊!!

現在用這個效果一樣而且還便宜多多~~哈哈哈哈

IMG_9365.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哪裡買:

韓國 W.DRESSROOM 香氛噴霧 70mL 衣物居家香水噴霧

韓國 3CE (3CONCEPT EYES) Fabric Refresher 衣物清新噴霧 250mL

花王 FLAIR 衣類用多用途噴霧 多款 200mL 甜美花香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其它香噴噴文章:

韓國3CE、日本FLAIR衣類用多用途清新香氛、日本Baby Foot不走味爽足噴霧 

日本最夯ARIEL洗衣凝膠球+日本必買洗衣香香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