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美的姐妹們  天氣終於變冷了  

而我們肌膚的保濕又更需要重視了

除了台北、宜蘭比較潮濕以外  

我每次只要到中部以南旅遊  皮膚就會感到特別的乾燥  

關於這點我好奇的想知道中南部的姐妹們你們是都習慣了?

還是保濕真的都做的很用力呢?

這次要介紹攜帶方便的的身體慕斯及晚安面膜

在家與外出旅遊現在都跟著我跑~

DSC06623.JPG

too cool for school一直是我滿喜歡的韓國品牌

他的產品可愛帶點個性   價格親切品質不錯

這款白滑雞蛋潤膚慕斯有分大小瓶   我照片中的是70ml的

外出旅遊是滿方便的~自己在家用的話可以考慮買大瓶的~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 70mL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 150mL

DSC06628.JPG

壓頭的設計   瓶身上寫的是Body Oil

翻成中文就是身體油  

所以可以想像的會比較保濕  但會不會油膩不舒服呢~?

DSC06631.JPG

擠出來是白色慕斯   泡泡很細緻  

摸起來是水水的  觸感很不錯!!

DSC07368.JPG

塗抺到身體上時水潤又好推  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

不會黏黏油油的那種不舒服或厚重的感覺

洗完澡後、泡完湯後  肌膚的水分跟著流失

因此身體擦乾馬上用這慕斯均均塗抹全身  

讓肌膚可以保持水分及彈性

是秋冬十分需要重視的問題

DSC06636.JPG

看不出來油膩膩的感覺~

但左手的肌膚明顯比較有光澤

淡淡的香味  不影響睡眠

DSC06640.JPG

我愛這瓶~~今年冬天就靠他了

出門旅遊或是返南部過年時

70ml的小小瓶~不佔空間也不會太重!! 

DSC06646.JPG

再來就是臉部保養了~

如果覺得敷面膜花時間又真的很麻煩時

韓國最讚的就是這個晚安面膜  很多品牌有出

擦完保養品後最後抺上厚厚一層就可以睡了~免沖洗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南瓜晚安面膜 30mL

DSC06671.JPG

有做封口   覺得有保鮮又衛生  

DSC06674.JPG

擠出來就是很濃綢的質地   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

突然發現這牌子的東西  香味都是淡淡的   不錯耶~

DSC06675.JPG

直接推開   很輕鬆   全臉都塗均勻後  就可以放心去睡了

DSC06684.JPG

睡一覺起來   會發現都吸收的差不多了

洗個臉後  會覺得皮膚變得好細緻好柔嫩哦!!

上妝也變得好上   妝也比較服貼呢~

我覺得這種晚安面膜一定擁有一瓶才行~

怕一大罐用不完的話~

這瓶30ml滿剛好的   價錢也不貴  

DSC06690.JPG  

今年冬天氣候不太穩定

咱們姐妹們的皮膚可要好好顧好哦!!

我們一起美美的~到永遠哦!!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哪裡買: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 70mL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 150mL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南瓜晚安面膜 30mL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更多保養分享:

眼周小細紋離我遠一點!!!韓國NEOGEN DERMALOGY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從早到晚水噹噹!!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86保養時間】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好舒服!! 

我的懶人救星!!【韓國NEOGEN】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