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管幾歲還是逃不過聯名系列的攻擊

為什麼韓國日本的彩妝很會搞這些聯名彩妝啊~

我整個快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這拉拉熊的聯名彩妝真的太~可~愛~了!!!

一看到立馬決定~~我~~要~~擁~~有!!

IMG_9170.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四色眼影盤

韓國 Apieu╳Rilakkuma 拉拉熊4色眼影盤 

真的超級可愛的~~(已尖叫)

女生的化妝台就是在華麗與可愛之間遊走~

差異極大~沒有中間值!! 哈哈

IMG_9182.JPG

共有四款色系:橘色系、珊瑚色系、粉棕色系、棕色系

(本圖摘自86小舖官網)

ScreenHunter_4  

我選擇:珊瑚色系

一打開看到可愛的拉拉熊透明隔板  

真的又心花怒放了一次!!  

鏡子有點假..完全無用武之地!! XD

IMG_9171.JPG  

掀開透明隔板就可以使用~

這隔板除了可愛之外呢~

也可以保持眼影盒的清潔(粉不會亂跑)

IMG_9186.JPG

珊瑚色個人覺得就是偏暗的粉紅色系

一般粉紅色比較難以架馭~

一不小心還會化成泡泡眼~

所以選珊瑚色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IMG_9187.JPG

A、D是亮片色

B是珠光色

D是霧面色

是很好使用的配色與質地~

 

IMG_9189_副本  

A適合:上眼瞼到眉骨處打亮打底

B適合:畫臥蠶

C適合:畫眼窩可以清新或帶點小煙燻

D適合:眼摺處當眼線加重色彩

每次拿到眼影盒我都會花點時間想想如何配色這件事~~

會覺得自己突然很像設計師、造型師  畫出好妝也頗有成就感的!!

IMG_9247_副本  

完妝照~

珊瑚色是我第一次的嚐試~很好看耶~我很喜歡呢!!

(我以往都偏愛大地色系)

粉色的浪漫又沒有泡泡眼的危機~

本來很想買臥蠶筆的~現在B色就可以用來畫臥蠶了!

我建議還是要在睫毛根部的地方用黑色的眼線液筆加強一下

增加眼睛的明亮度及精神感~

光影魔术手拼图-0.jpg

韓國 Apieu╳Rilakkuma拉拉熊 水亮唇釉 

五款色系:玫瑰、蜜桃、櫻花、葡萄柚、芒果

ScreenHunter_3

我選的是CR01葡萄柚  但沒什葡萄柚味~

可以說沒什麼香味根本~哈哈

唇釉擦起來的感覺跟唇蜜不太一樣~

擦起來水水的有點太好推  一時不適應會下手太重XDDD

不會黏黏的滿清爽的新感覺~

上完後抿抿嘴讓顏色均勻一下就可以定妝  

 

IMG_9183  

喜歡唇釉亮亮水水的光澤感

色彩飽滿又均勻~

今年秋冬還是一樣流行紅唇哦!

如果覺得正紅色實在沒有勇氣用~

那好架馭又比較自然的橘紅色系~美女們一定要擁有一隻啦!!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這天晚上跟朋友出去的妝都是靠拉拉熊完成的~~

明明是好可愛的拉拉熊   但彩妝卻還是保持了女人味~

真是面子裡子都滿足了!! 哈哈~

大家若買了眼影盤不知怎麼配色好~或是有什麼化妝的問題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哦!!  我很有興趣呢~~

20161008_174204.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哪裡買:

韓國 Apieu╳Rilakkuma 拉拉熊4色眼影盤

韓國 Apieu╳Rilakkuma拉拉熊 水亮唇釉 

去逛逛: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其它美妝分享: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LED奶油唇膏 

輕鬆畫出不失敗完美眼妝(Miss Hana六色眼影盤、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1028濃長捲翹睫毛膏) 

BC霜棒‧完美的夏日底妝再一發!!韓國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SPF45~ 

夏日輕妝必備【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86美妝時間】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 & 韓國3CE自然粿妝控油蜜粉~真是底妝好伙伴!!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