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夏天是不是份外的喜歡喝點冰冰涼涼又甜甜的飲料呢!?

當然有汽泡的碳酸飲料絕對是首選啊!!!!!

而且這個來自巴西瓜拿納碳酸飲料

大人小孩通通可以喝~

而且OK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得到!!!

DSC09671.JPG

Guara酷拿  一瓶500ml只有3mg的咖啡因
在市面上的飲料來說咖啡因含量是非常低的

DSC09637.JPG

之前我完全沒有喝過來自巴西飲料

好奇之餘也會對這款瓜拿納碳酸飲料有很多的疑慮

因此但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瓜拿納是一種巴西盛產的果實  

普遍的應用在當地各式飲料上

可說是巴西的國民飲料

DSC09646.JPG

廠商寄給我一箱試喝   

沒想到味道不錯  

還沒拍照前就快被家人喝掉一半

趁喝完前下達柰喝令   我也趕快要來介紹給大家

DSC09642.JPG

瓶身都有進口商的資訊

也有成分跟熱量表

DSC09651.JPG

酷拿Guara想要傳達的訊息是 尋找、獨特、分享

包裝上也完全走巴西的一個熱情風格

2016年的巴西奧運8月5日正式開始

到時再訂一箱來應時一下

DSC09652.JPG

清涼解暑的時刻到了!

回家都很想來一杯~~~~~酷拿 (喂!! 不是啤酒啦XD)

最近我運動後都用它代替運動飲料來幫我解渴

DSC09658.JPG

因為比起來這一瓶200卡的熱量   在碳酸飲料中不算高的

加上我不會一個人乾掉一瓶   所以真的很OK

喝起來不會很甜  

口感滿清爽的不會有那種喉嚨卡一層膜的fu 

(有人知道我講的那種感覺嗎?!)

DSC09667.JPG

有沒有看到這裡暑意全消的感覺?

DSC09670.JPG

來自亞馬遜的奇珍異寶-瓜拿納果

可以帶來活力與能量

讓人喝了覺得神清氣爽

是一種fu~不是實質上像咖啡那樣提神啦~哈哈

所以喝了不會睡不著不用擔心!! XD

DSC09673.JPG

Guara酷拿的泡泡細緻   喝到口中刺刺的清涼感

正是夏天所需要滴呀~~

味道上有一點像維大力  但又比維大力淡一些

甜甜的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很順口好喝耶!!

DSC09674.JPG

這時一個人喝怎麼會過癮?!

當然要叫跑步回來的小黑先生一起來一杯啊~~

我立馬幫他準備了充滿活力與回憶的2016東京馬拉松紀念杯

DSC09700.JPG

果然還是要倒出來喝才好喝啊!!

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

但用瓶子喝是比較方便~~

獨享~隨走~隨拿~隨喝~

DSC09704.JPG

加了一大堆冰塊  

男生真的不怕冰塊多

多的放在嘴裡咬都爽 

DSC09707.JPG

呀呼~~乾杯!!!

真的清涼好喝~

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於8月5日至21日舉行

快也來個巴西最熱門的瓜拿那納碳酸飲料應景一下吧!!

說說你們最想看那個項目的比賽呢?

我最想看跳水!!

OK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得到!!

也可以上YAHOO商城訂購哦!!!

官網:http://www.guar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uaracoolna/timeline

線上購物:Yahoo商城

DSC09724.JPG  

瓜拿納
含豐富的咖啡因,可可鹼,茶鹼等等功能性物质。
透過對瓜拿納的使用有一定的成效是,它是一種催情物質
(葡萄牙: afrodisíaco、英文:aphrodisiac 激發性慾的),有滋補的效用。
也是一種收斂劑(Adstringent) 是能沉澱組織內部分蛋白質而促使組織皺縮的藥物,
有消炎退腫的作用,退熱,利尿及減緩身心疲劳,增強免疫力,抗氧化,預防肥胖,
改善血壓,
茶鹼和可可鹼有保護支氣管的效果,抗炎和免疫調節作用,
減緩老化過程,并抑制膽固醇在動脈的沉澱,使身體有更好的血液流動。
(KUSKOSKI等人,2005)。
瓜拿納的使用增加每日能量消耗和降低食欲,
維持血夜中穩定的血糖水平中,以避免肥胖。
它含有豐富的兒茶素,它是抗自由基,具有抗氧化作用,預防衰老的物质。

擷取翻譯自 維基百科 瓜拿納 葡萄牙文頁面

https://pt.wikipedia.org/wiki/Guaran%C3%A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