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問一下大家~~

你們都一次開幾瓶洗臉產品在用啊?!

我最近算了一下    我台面上就有5瓶    台面下的....不敢算! XD

但其實每瓶都有不同的功能啊~我沒辦法割捨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跟小黑先生最近都愛用的洗顏慕絲

IMG_8347.JPG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

最近我還滿喜歡幾個韓國牌的美妝產品 

NEOGEN這牌子跟之前我介紹過的擦拭型面膜是同一個 

我的懶人救星!!【韓國NEOGEN】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IMG_8321.JPGIMG_8330.JPG 

瓶底真的有新鮮紅莓

中間有做個洞洞隔版   所以紅莓不會亂跑~

但又能釋放出其精華接央~ 

IMG_8326.JPG

詳細的中文說明

IMG_8328.JPG

我覺得慕斯狀的洗顏泡泡在夏天真的很討喜~

特別是在曬後皮膚較為脆弱的情況下

用慕斯洗臉的感覺比較溫和不傷肌膚

(本圖摘自86小舖)

ScreenHunter_1  

擠出來是非常細緻又綿密的泡沬慕斯

觸感超級好的~~~

Cindy自己整理的慕絲優點:

1. 不用再花時間去搓  一擠出來就是完全的發泡

2. 泡泡細緻綿密  接觸肌膚的觸感很好

3. 好清洗  清水沖幾次就乾淨溜溜

4. 不緊繃不乾澀  咕溜咕溜

IMG_8350.JPG

舉個小黑先生的例子

他之前運動臉有點明顯的曬傷   臉都脫那種白白的小屑屑  

看起來超級可怕  (紫外線真的很傷皮膚)

本來他都習慣用他自己清潔力超強又控油的洗面乳  

越洗越乾  越嚴重   等我注意到時   我都快嚇死了~

我立馬請他換成這瓶使用    大概一週   整個狀況就改善了~

而且也沒因此變的容易出油   現在這瓶他也很愛用!!

IMG_8357.JPG

要小黑先生示範是不太可能     所以還是讓在下 用給大家看

我都壓頭擠一半   就覺得很夠用~

因為完全擠下去  泡泡超大一球   是洗的很爽啦    

但用量會很大....這瓶會用的很快~~會小小捨不得 (勤簡持家)

IMG_8368.JPG  

綿密的泡泡很輕鬆就把臉蛋兒洗得乾乾淨淨

好清洗也不殘留    洗完後不緊繃   很舒服~

另外我還有洗臉兼卸妝的、含柔珠的、日本米敷淨白的、控油的......

現在這瓶潔顏慕斯從5瓶中脫穎而出~

成為近日的最愛~~不管冬天或夏天

潔顏慕斯的就是可以對自己的臉蛋兒不時的溫柔一下..接央~~

20160521_100225-1.jpg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NEOGEN的牌子並不是十分熟悉

後來1~2次接觸後覺得他們家產品真的不錯用   

也漸漸就產生了信任感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常在各美妝雜誌上展露頭角呢!

(本圖摘自86小舖)

ScreenHunter_2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皮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其它好用美妝品

跟臉部角質輕柔說881【泰國SCENTIO】Q10牛奶淨白臉部去角質優格 

夏日輕妝必備【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從早到晚水噹噹!!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我的懶人救星!!【韓國NEOGEN】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好舒服!! 

輕鬆畫出不失敗完美眼妝(Miss Hana六色眼影盤、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1028濃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 & 韓國3CE自然粿妝控油蜜粉~真是底妝好伙伴!! 

韓國3CE、日本FLAIR衣類用多用途清新香氛、日本Baby Foot不走味爽足噴霧  

日本最夯ARIEL洗衣凝膠球+日本必買洗衣香香豆  

Miss Hana光透無瑕國民氣墊粉餅‧比想像中的好上妝‧妝感服貼自然透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GEN 紅莓潔顏慕斯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