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唱)

以前小時候常背的後背包又流行回來了

(流行就是這樣~茶~)

話說最近真的真的超想要擁有個後背包的

我很愛旅行所以第一個就是想要個好看又耐裝的後背包

再來就是想要一個外出逛街時的百搭時尚款

可以清空兩手好拎戰利品這樣 (喂!!!XDDD)

但說真的不是太好挑   沒選好很容易就NG了

DSC07814.JPG

大概上帝聽到我的心聲   

目前當紅的網路品牌I BAO BAO愛包包找上了我

唉喲喂呀   他們家的包還真的是很好看耶~色彩好多選擇

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很樂意的就接受了~想說來試試看!!

DSC07869.JPG 

這次選的二款都是香港設計品牌

包包在寄來時都有用防塵布套裝著哦!!

包裝上可是不馬虎不隨便~

而且也方便在沒使用時用防塵布套好好收著(防塵又防霉)

DSC07867.JPG 

Doughnut防潑水馬卡龍後背包

這一系列的包包顏色多到我當下好~~~~難選

怎麼覺得每個顏色都好喜歡!!

你看看那麼多顏色怎麼選:馬卡龍各色後背包

後來我選的是薄荷色   依我的個性我喜歡亮眼活潑的色系  

剛好也跟我休閒時的衣服好搭配

DSC07784.JPG

包包特性

ü   防潑水尼龍布材質

ü   內袋11個暗格收納夾層

ü   防震夾層設計,可置 iPad / 14吋手提電腦

ü   背帶內襯厚實軟墊,擁有減壓效果

ü   銅釦收線設計

ü   可作背包及手提袋

DSC07789.JPG  

防潑水的尼龍材質       萬一遇到了小雨天也不擔心裡面東西遭央

(不過有傘還是快拿傘好嗎?!  除非你很有實驗精神....否則自己也不用淋雨好嗎XD)

DSC07837.JPG

旅行時我都會習慣自己帶保溫瓶

除了可以省買水錢之外 隨時有水喝也方便 

所以這包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兩側都有水壺袋!

照片中放的是500ml的水瓶

DSC07790.JPG

另一側350ml  冬天去日本最好帶二瓶  那裡都是喝冰水好不習慣!

口袋深卡很牢  不怕走一走滑出來~~

DSC07791.JPG

背帶內襯有厚實軟墊    具有減壓效果

寬底的設計也讓容量再加分

DSC07792.JPG

背帶的長短可以調整   然後最上方有設計銅釦

必要時方便收納   不會讓背帶啷來啷去的~好俐落! 

DSC07793.JPG  

包包前方的大口袋也是銅釦的設計

DSC07828.JPG

好開又好釦   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小東西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釦起來是這樣   

DSC07834.JPG

包包上方的提把  也有皮環跟銅釦可以方便固定

觸感跟質感都很不錯  

後背手提都很適合

DSC07835.JPG  

這款包的大容量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條件之一

外部3個   內部7個   加包包本體  有11個收納夾層

女孩兒們都知道    咱們有多喜歡~多需要這些夾層們

DSC07839.JPG

二層拉鍊   二層開放式的收納格

哦!! 從這裡也可看稍微看一下~~內部的布質是他們家自己的哦~~

上面還有這款包Doughnut的印花   整個質感很細緻不粗糙

DSC07842.JPG

內部還有一個 防震夾層設計

可以放 iPad 或 14吋手提電腦  

這個包一整個多功能哪~~

DSC07843.JPG

內部二側還各有一個鬆緊口袋耶~

我會拿來放雨傘!! 你們呢??

DSC07844.JPG

背起來的感覺活潑又俏皮   

這款包的設計出發點為了背起來更挺拔~

所以背袋縮短一點、背高一點會比較好看也比較好背!

DSC07806.JPG

DSC07809.JPG

這款馬卡龍包還有大SIZE的哦~

配色比較偏中性  適合男孩兒們背   

女孩兒們看是喜歡我這種單色款還是更多變的撞色款囉~

各種顏色看這裡: 

DSC07827.JPG

Samuel Ashley 真皮尼龍拼接城市後背包

如果想要找一款上班跟逛街的時尚後背包款

那我建議選I  BAO BAOl裡的這個系列

Samuel Ashley

這款包也有五個顏色可以選     四款是撞色系很好看~

但我個人最近想展現出都會時尚感     黑色便是我的首選!!

黑色包  第一眼通常不會注意到它   但是會越看越順眼   越看越愛

DSC07863.JPG

包包特性

ü   韓國防潑水輕尼龍,手工摺痕,呈現自然不易產生皺痕

ü   100%美國頭層軟牛皮,觸感輕軟

ü   包款正面2大收納空間,方便收納拿取

ü   獨特後幅拉鏈設計,貴重物品不離身

 DSC07724.JPG  

包包的本體是韓國防潑水輕尼龍    不怕凹折   不留痕跡

背帶、提把跟前方的二個收納口袋是100%美國頭層軟牛皮

觸感好軟哦~然後又充滿了牛皮的香味   

背起來線條自然   又很輕

 DSC07727.JPG

背包後方還有Samuel Ashley的燙金標  質感加分!!

DSC07847.JPG

後背包大家最怕的就是   背在背後一不注意拉鍊被拉開

那錢包跟手機都很危險

(我很久以前就這樣被偷過手機!!!!!)

這包包設計有夠周到   拉鍊設計在後方    

想偷是嗎?! 沒那麼容易!!

DSC07854.JPG

拉鍊頭也是皮的哦~跟名牌包的設計一樣!

DSC07850.JPG

包包前側二個收納口袋也是皮質的  很有質感

金色拉鍊讓黑色包包多了一份搖滾風格  我非常喜歡

我習慣在前側口袋裡放口紅、護唇膏、面紙等小東西方便取用

DSC07857.JPG

這天天氣好帶著它出來踏青

DSC07746.JPG

包包看起來不大對吧?!

但其實我裡面放了一個長夾、手機、卡夾、櫻花水瓶

因為是寬底的設計   非常的好放用東西

DSC07758.JPG 

我好喜歡他後背時的自然垂墜感   剛好又不會太過    

空出來的二手可以插口袋(逛街可提戰利品XD)真是自在啊~

DSC07760.JPG

另外單帶單肩背  可以呈現自然又時尚的casual風格

而且而且   還可以把整個人的比例拉長

好有修身的效果!!  加分!!

DSC07764.JPG

二側背帶合併一起單肩背也OK

這樣就變成帶些學院風了~

是不是好棒棒  好多變化好多風格

隨著自己當天的穿著與心情變換

DSC07771.JPG  

這二款包我自己都覺得好得意   怎麼那麼會挑啊!! 哈哈

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出遊好合適   拍照也好看

大大的容量  多夾層的設計真的好方便

薄荷色顏色很亮卻不太挑衣服顏色   是很百搭的一款~~強烈推薦!!

Samuel Ashley 真皮尼龍城市後背包

這款可說是動靜皆宜      可自在可率性    

黑色完全是百搭    時尚又好看!!

123  

因為Doughnut馬卡龍後背包顏色真的很多

我心中還有不少的遺珠之選供大家參考

除了單色系撞色系也滿活潑的

456

 

I BAO BAO 系列產品完全讓我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基本上我對於自己要用的東西要求算是滿高的~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了一件一服之外   還總是少了一咖包包

(嗯...應該還缺有別的..我不敢講了XD)

包包的設計、材質、背起來的感覺等是重要考量之外    

實用實搭又時尚的外型是我挑包包時最在意的部分! 

他們家的包包我用的好滿意  真心推薦給大家  

快來跟我背姐妹包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