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對自己用到的東西好滿意~

應該是說自己很會選?!  噗哈哈哈哈~!

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挑自己合適的用~

日後會盡量多多跟大家分享我私藏或是喜歡的東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擦了以後一天都不用擔心皮膚缺水的問題這樣

IMG_7935.JPG

這款雪花霜秋冬用是恰恰好    72小時都讓你皮膚水噹噹

72小時剛好3天耶....

是為了我這種一天補魚三天曬網的懶人設計的嗎?!

喂!!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哈哈哈哈 

IMG_7920.JPG

雖然是韓國商品   但是有完整的產品說明   而且寫的滿詳細的哦!!

IMG_7916.JPG

春天皮膚很多變   常常是外濕內乾  其實十分難照顧

雖然我挑選他時間是4月  沒那麼冷也沒那麼乾

但對於他不黏不油的質地來說   還是很適合用

IMG_7924.JPG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60ml   原價1200元

86小舖目前特價899元   還再加送20ml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cr032c1

淡粉藍的瓶身讓我對他更加喜歡~

而且還有附挖杓  貼心~

IMG_7926.JPG

瓶蓋上方手繪的鑽石我也覺得好夢幻

一開盒就驚呼了~~

這一瓶讓我覺得每次在使用時都看得好開心哦!!

IMG_7927.JPG IMG_7935.JPG

打開瓶蓋後   還有一層掀蓋   保護著保養品的新鮮度  

挖杓的大小剛好可以放入掀蓋上   設計的剛剛好

之前用的C牌挖杓不知怎麼設計的放不進去.....

害我用的好累累...還得另外收挖杓   Orz

IMG_7973.JPG

絲絨霜花膏

不同一般的乳液跟乳霜   而是膏狀的

可是一推開又是像絲絨一樣的滑順   像雪花一樣的融化

IMG_7938.JPG IMG_7939.JPG

以下是雪花的秘密供大家參考

(本圖摘自86小舖官網)

ScreenHunter_2ScreenHunter_3  

 

立馬來用看看

像現在春天的用量可以不用太多   避免會有黏膩感(春天潮濕)

之後夏天在冷氣房時   也可以減少用量   避免厚重感

如此都還是能達到保養保濕的效果   又不會不舒服~

IMG_7946.JPG

上次有格友說我沒露臉.....好吧!!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希望大家多包含!!

(手機自拍跟前面產品用相機拍有點色差)

把雪花霜點在臉上然後均勻推開

相信我   真的超好推   一推真的有水水的順滑感

然後白色的雪花霜立刻   像融化一樣   質地好細緻   也覺得很好吸收

皮膚立馬白嫩嫩~~水噹噹~~

 

img1459595035319.jpg

最近還滿愛用這瓶的    除了他瓶身真的小巧又夢幻讓我很愛之外

絲絨般的雪花觸感  也讓我愛不釋手

很久以前去美國時有買到一款絲絨的身體乳

好吸收不黏膩還會讓皮膚有絲般的滑順觸覺  但後來都再也找不到類似商品了

CREMORLAB水麗妍的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讓我有找回那個感覺呢!! 

IMG_7969.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皮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image001  

86美學校有新的彩妝課了~

這次教消滅痘痘、黑眼圈、痘疤瑕疵喔!

120分鐘教學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VuIZsc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其它好用美妝品

我的懶人救星!!【韓國NEOGEN】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好舒服!! 

輕鬆畫出不失敗完美眼妝(Miss Hana六色眼影盤、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1028濃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 & 韓國3CE自然粿妝控油蜜粉~真是底妝好伙伴!! 

韓國3CE、日本FLAIR衣類用多用途清新香氛、日本Baby Foot不走味爽足噴霧 

日本最夯ARIEL洗衣凝膠球+日本必買洗衣香香豆 

Miss Hana光透無瑕國民氣墊粉餅‧比想像中的好上妝‧妝感服貼自然透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MORLAB 水麗妍 雪花霜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