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好累累~~大家回家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吃晚餐? 划手機? 玩遊戲? 追日、韓、陸劇??

以上我都愛~~

但最想做的事就是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放鬆一下!!

我個人的習慣是還會一週上二次的瑜加去舒展一下筋骨~

運動完更是需要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保養一下肌膚   

這種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美好哪~~

IMG_7750.JPG

這次有機會我接觸到了天然植物精油品牌【法意FARESSENCE】

在他們家從頭到腳眾多的精油商品中

我個人是選了三樣每天都用也最需要用的產品來試試

分別是薰衣草複方精油沐浴乳、馬鞭草身體乳、無香晚安凍膜 

IMG_7664.JPG

Visahka是目前法意旗下的精油保養品品牌

其品牌強調:安全、堅持、重視

安全:愛好自然與動物,堅持不用動物性實驗的原料,在保養品中也絕不用色素與酒精

堅持:給予消費者相對的權利須知,均為完整的標籤陳述,貼心的為您健康把關。

重視:原料必須都有合格的認證或標章,進行高規格標準,並通過敏感測試、生菌數檢測。

ScreenHunter_1.bmp   

無香晚安凍膜   580元  250g

雖然是精油為主的保養品   但他們家也有無香系列

這款晚安凍膜是沖洗式的

跟一般敷著睡覺的晚安面膜不太一樣

罐子是霧面的玻璃罐   厚厚重重的質感很好  

用完後罐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

IMG_7671.JPG

就如他們強調的堅持

瓶底有完整的成分、使用方式、製造日期、保存方法及保存期限

製造商的資訊也很清楚  

IMG_7672.JPG

打開瓶蓋後內還有一層蓋子    在產品的設計上有用心

IMG_7693.JPG

掀起內蓋凍膜QQ彈彈的透明膜樣  好吸引我啊~~

IMG_7702.JPG

感覺一整個敷完會皮膚會很Q彈水潤哪~~

IMG_7703.JPG

我來為大家親身的示範一下

(不要想太多!!  我有穿衣服啦~~~XDDDDDDDD)

IMG_7734.JPG

臉部清潔後挖取適量

(敷在臉上大概10元硬幣厚度的量)

IMG_7735.JPG

然後就開使往臉上抹抺抺

抺的同時給臉部做點按摩

接著敷20分鐘   我就會接著洗澡

熱氣也有助於毛孔張開吸收凍膜的精華

洗完澡剛好時間差不多就可以可以把凍膜沖去

IMG_7742.JPG

這款凍膜真的是很可以讓皮膚吃水份

因為在我特別乾的局部會有點點微刺感

這種感覺就像是去給人家做臉時最後敷的面膜

美容師總告訴你  會刺的地方就是表示缺水  面膜正在為肌膚補水

真的洗淨後臉部肌膚感到很飽滿  

一點都沒有乾澀感  水嫩嫩觸感很好喲~

IMG_7747.JPG

洗澡我個人是滿愛用沐浴露的(大於沐浴"乳")

我很愛草本的香味   那種清新淡雅的芳香總是讓我感到放鬆

薰衣草的沐浴露加上馬鞭草的身體乳

讓下班後洗個澡也好有幸福感~~

IMG_7795.JPG

收到商品時   在壓頭處都有卡榫的設計

IMG_7691.JPG

薰衣草複方精油沐浴露   660元  500ml

使用的是薰衣草、迷迭香、香桃木、柏的精油

主要的香味還是薰衣草為主   可以幫助放鬆及安定神經

被客戶跟老闆氣了一天   這個真的很需要!!!!

透明沒有色素  香味來自精油   芳香自然  

IMG_7683.JPG

成分內容一目瞭然

IMG_7685.JPG

使用前拉開卡榫

IMG_7840.JPG

大概壓出10元大小的量(大概壓3~4下)

IMG_7807.JPG

輕鬆揉出好多泡泡~~~

而且洗淨很容易又不殘留    身體的皮膚也不乾澀

另外我注意到沖下來的泡泡也不會堆壓在排水口   一下就分解了~~

讓我再次相信他的健康天然的產品主軸!!

IMG_7823.JPG

馬鞭草精油身體乳    780元  300ml

馬鞭草.....以前我媽跟我說喝了會瘦....叫我喝了一堆喝到怕!!

然後我媽這次問我:ㄟˊ~那這馬鞭草身體乳擦了會瘦嗎!?

可見我媽真的覺得我很胖!!!!

雖然茶我喝到怕

但馬鞭草香味的沐浴或是香氣用品我可是一直很愛~~

也是那種清新的草味讓我愛不釋手

IMG_7673.JPG

一樣標清楚

IMG_7676.JPG

拉開卡榫

IMG_7847.JPG

一擠出來就好清香香哦~~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質地界於Lotion與Craem之間

IMG_7869.JPG

質地雖然感覺厚   像CREAM的感覺

但它又十分容易推開   還很好吸收  

皮膚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又能達到潤膚的效果

整個很清爽而且會一直散發淡淡的馬鞭草精油的香味~

(建議在沐浴擦乾身體後就使用   最好吸收哦!!)

IMG_7872.JPG

這次Visahka的產品我在使用上都沒什麼問題也很喜歡

感謝法意的邀請及產品提供

所有心得都是我與家人親自使用後分享的真實感受

請大家評估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使用

 

關於法意大家應該還很陌生   以下是他們的自我介紹哦!!

有興趣的話不妨瞭解一下囉!! ^^

『FARESSENCE』 代表著自然、專業、正面的天然純淨故事。

意貿易前身原為經營自然芳療事業,當事業起步後,思考如何讓大家更能感受到精油的好處;並看準當時健康意識風潮,親自由國外大量進口天然植物原物料,並開立『法意貿易有限公司』。 提供最天然、優質之精油、保養品原料與相關產品給消費者。

 

ScreenHunter_2.bmp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