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Att 4  Fun 1樓)
TEL: (02)7737-5055

朋友告訴我樂子真的很好吃    叫我一定要來試試

終於找了一天   一塊兒來找樂子!!



在Att 4  Fun  裡新開的樂子旗艦店   共有2層樓

一樓主要是廚房跟櫃台   所以只有幾個吧台的位子



走上2樓  



2樓的飲料吧台  



2F 全採玻璃窗的設計可以讓自然光線透入   感覺明亮又舒適

坐位區也挺大的   坐位數量也很多   不過不早點訂位還是一樣...一位難求  生意十分好



說了好久的樂子   終於是一起來吃了~~~



點餐其實是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翻開menu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由於每種都好想吃吃看....於是...我們明明4個人卻是點了5份套餐!!!

咱們跟本是大食怪來著嘛~~~  桌子感覺好擁擠...XDDD



每份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新鮮的柳橙汁 & 可續杯的飲料



綜合肉蛋捲搭配薯餅

蛋捲很滑嫩不用多說~~~最讓我意外的是他的薯餅!!!!  跟我想的不一樣~~~

是一絲絲刨成絲的馬鈴薯  再壓製成方塊狀後去煎     不會像用炸的那麼油燥 

好新鮮的感覺哦~~~可惜這份不是我點的...好後悔我自己點的是薯條哦~~~



香煎牛排早餐 

2顆蛋  (炒蛋、荷包蛋、太陽蛋)

香煎特選菲力牛排加上香料杏鮑菇

特製吐司三選一 (全麥、鮮奶、亞麻仁籽)



牛排被杏鮑菇檔住了...看起來好像少少的其實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牛排煎的好嫩哦~~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阿囉哈漢堡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他又大又豐富~~

在很飢餓的早上非常的想吃他~~哈哈



底層是很厚實的牛排漢堡肉~~

中間除了起士、蔬菜還夾了鳳梨及現炸的脆脆的煙燻培垠...難怪他叫阿囉哈~~

一整個實在太豐富美味了!!



起床號早餐

也是好豐富又令人感到心滿意足的大大一盤



義大利鄉村烘險-馬鈴薯辣腸

因為沒吃過...看了又很心動決定再多加點一份套餐~~~很瘋狂吧!!



烘蛋比較乾一點~~跟蛋捲比起來...蛋捲濕潤滑口...個人覺得比較好吃!!

不過烘烤的香氣十足   上頭的辣腸果然夠辣~不錯吃~~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漢堡餐附的甜點    布朗尼小甜~不過有核桃稍稍中和了甜度  還不錯吃囉~~



終於一啖朋友口中樂子的美味~~的確是很不錯吃~~而且價位也很親民~~

假日也不用起太早~~10點半、11點來吃個幸福的早午餐~~

為這美好的一天開一個美麗的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