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煙翠 (雲品飯店2F)

雲品飯店的2樓一出電梯左手邊是丹彤提供異國料理buffet

右手邊就是提供創意浙江菜的寒煙翠中式餐廳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成了現代餐飲界必備的趨勢

這回的一泊二食專案   晚餐我選了有別以往的buffet  來吃吃精緻的中式套餐



今日的套餐內容就放在桌上



開胃醋

是師傅自己釀製的梅子醋

另外是來日月潭必喝的魚池紅茶



雲品風味三賞

搞得很像法式料理的創意擺盤~~哈哈!



紫蘇梅魚

用紫蘇梅汁入味帶一點酸甜的味道~~十分開胃



紅茶三菇

淡淡紅茶清爽的口味   加上菇本身的鮮味   GOOD!!



金蛋乳酪

這道絕對是功夫菜了!!  可能是乳酪的關係整體來說有點甜...會有點像在吃甜點....哈哈



綠竹筍烤台灣鮑

台灣鮑...我想應該是九孔那一類的吧?! 

總之超鮮美好吃的~~海味+山味(綠竹筍)    融合在一起的美妙滋味



春筍花菇南瓜雪蛤盅

好高檔的食材啊~~~而且那個南瓜盅也太可愛了~~~

我喝了一口    真的~~美味啊!!!!! 好鮮哦~~~雪蛤入口即化


南瓜翡翠海鮮湯

我個人體質關係不能吃得太補...所以特別商請主廚幫我換了這一盅

裡面有很多新鮮的海鮮料   味道極為鮮美



蔥燒鯽魚

在進餐廳時看到樓台裡有單點的江浙小菜   而蔥燒鯽魚一直是我的最愛

本來只想點一尾但餐廳協理大方的多招待了一尾

味道不錯  魚肉美味又多汁    不過可以再炸的過一點   會更加美味!!



涼拌海哲皮

餐廳的協理再次特別招待   真是熱情又好客啊!!



紫蘇梅醬佐鮮魚

這尾季節魚是伍魚~~從頭至尾炸的酥脆~~~

沒有誇張    整尾魚都被我吃下肚了~~~

雖然炸的那麼酥卻不會很油膩  魚肉也沒因此而乾柴~~師傅功夫還不賴!!



南投炸三寶

很有趣~~使用了冰淇淋的甜桶做為裝盤

三寶:百花梅、水筍、菇



雪菜筍絲細麵

這碗麵上來我有嚇一跳    因為他使用了一個超~~~~~~~~~大的碗

還好打開蓋子   並不多   不然我怎麼吃得下啊~~但那碗實在大的嚇人了!! 哈哈~~

麵很清爽   不過總覺得少了點鮮味~~~




映蔥油餅

這餅上來時我很開心...因為我很愛吃蔥油餅

不過...可惜的是....餅有點涼掉了...麵皮有點乾了...



餐後水果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非常足以為這一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了!!

我好飽啊~~怕晚上餓到先前還去7-11買了一堆零食...晚上一口也吃不下了~~哈哈



立即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