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先到南尞漁港探路~~原來新竹有名的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就在這兒

端午節的這個週末天氣大好....載著我們的2台小折~~要來騎新路線囉~~哦耶~~~

今天非常非常的熱~~做好了萬全的防曬準備~~下午2點半...出發!!!



路途的前半段有美麗的海景相伴   十分美麗~~  看著注洋的大海~~心情也變寬暢



不過唯一缺點是....去程一路上風都非常的大~~(看我那飄逸的馬尾就知道~~)

騎起來頗為費力~~明明對我來說很簡單的17公里....變得路途漫漫~~



這條路線規劃的其實非常的好    很多人到這裡租車全家大小一塊兒騎 

路上會經過三座彩虹橋~~



一支又一支的風力發電機   既壯觀又美麗



藍天橋



白雲橋



經過1小時50分鐘的走走停停又拍拍.....我們"終於"騎到了終點了!!!

因為是逆風....所以真的是"終於"    

風大的好處是...雖然太陽大...騎起來不會太熱...但缺點就是太耗體力啦~~~~



騎到了終點~~好開心!!  希望我騎得那麼賣力...可以變瘦...



在終點這裡做了短暫的停留後...就開始往回騎啦~~



回程順風加偶爾微微的側風~~~變得非常好騎~~

又恢復我以往的速度~~~跟水準啦~~~哇哈哈哈~~



出發時是日正當中....回程...都快要夕陽西下了...哈哈...我騎了好久哦!!

回程又騎回這片海~~我好喜歡這張....真是有意境!!



來張自拍~~~話說我自拍的功力真是有夠差的!! 

試了好幾次後才弄出這勉強算成功的一張    



今天素顏跟大家say hello了.....羞



捨不得要跟這片美麗的海景say goodbye~~~



來回共34公里~~~騎回出發點...也就是終點囉~~~回程騎得一整個飛快耶~~~



今天心中一直想騎的17公里海岸單車道~~~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