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iner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

公館、師大這一帶   帶起一鼓美式餐飲的熱潮    一家又一家的美式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今天同學帶我來試試這家身處於公館一帶小巷弄中的Apple Diner

想當然爾的....門口有一顆大蘋果招牌~~



Menu   這裡早午餐的部分只供應到17點以後   沒有全天供應哦!



店內一隅



其實我平常不是很愛喝碳酸飲料   但是一到美式餐廳   我一定要喝可樂或雪碧



綜合拼盤

辣雞翅、薯條、魚柳條、雞塊、雞柳

他的魚柳條沾上塔塔醬很好吃哦!! 



這是我同學點蛋捲附的湯品  

蕃茄羅宋湯



奶油雞肉蘿勒麵

麵條採用的是寬麵   醬汁很濃郁的依附在麵條上   味道很不錯

可惜了那雞肉  光看就覺得很柴  更不用說想去吃他了!



白酒蛤蜊麵



主廚沙拉 (搭配蜂蜜芥末醬、凱撒醬)

這盤沙拉我覺得還滿不懶的....可是上面又再次擺上又乾又柴的雞胸肉....

沒人想去動他....這家的雞肉一整個OUT!



佛羅倫斯蛋捲



辣味美味蟹肉堡  

我最近大概海棉寶寶看太多~~很想吃美味蟹堡~~哈哈!!

可是我有點小小失望...哭哭...他只是用火鍋常吃的蟳肉棒切塊然後跟蛋煎一煎匠...嗚~~~



很開心的小聚~~~一桌子滿滿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