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飯店-潮品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電話:02-2772-2687

這回來到潮品集過母親節   潮品集有2種消費方式   單點OR吃到飽

平日的晚餐吃到飽880+10%   我們人不多  所以選擇用單點的較為划算



潮品集是以潮州料理為主    因此有滿多的特色料理   加上許多可口的港式點心



單點跟吃到飽的菜單不一樣

我們這一大本就是單點的菜單



今天只能說是默契來著..因為是平日去吃下班各自前往   誰也搞不清楚誰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出現

老爸跟老媽都是紫色系    我跟老爸是格子風 XDD



清爽解膩的菊花茶



小菜  最後只留下了最後的那一盤   蘿蔔干豆辦豆干



滷水鵝肉+大腸

潮洲的特色是鹽滷   他的滷水鵝肉是招排  必點

鵝肉切的好薄好嫩  鹹度又剛好   我搭配的大腸也是嫩到不行  十分的入味又好吃!!

底下還舖了層切片的油豆腐   以上食物  沾上他的特緻醋汁  真的超美味哦~~



叉燒酥



X.O醬炒蘿蔔糕

蘿蔔糕有先裹上了一層粉去炸過   再與又香又辣的X.O醬拌炒

這裡的X.O醬真的一點點就辣得很夠味兒~~無論口感或是味道都很令人滿意



海皇豆腐煲

嗯...該怎麼說呢~~~這海鮮煲裡的海鮮點稍嫌普通    但有新鮮的干貝算還過得去

整體口味上太過於清淡   吃不出海鮮的鮮味  豆腐也不入味   有點掉漆



荷葉珍珠雞

我好像應該把他打開來拍一下~~但來不及拍已經下了別人的肚子去了!

因為我不太能吃糯米...所以沒吃   不過我依稀記得....荷業打開的那一殺那...荷香噴鼻啊



鮮蝦餃

不論到哪個地方  只要有這項  都是必點!!



炸兩

這對我來說勝過所有口味的腸粉!!  香Q的腸粉包著微脆的油條~~

我真是愛死這個口感了!!  不過有些地方的炸兩   那個油條不脆就很難吃了!!



鼓汁蒸排骨

看起來白白的...但其實很入味哦!!  好吃!!  肉質嫩又Q~



X.O醬鳳爪

這裡的鳳爪...我建議只要敢吃的人...一定要點!!!

輕輕一咬就骨皮分離   又非常的入味   是我目前吃那麼多港點以來  最好吃的一家!!



鹹魚雞粒炒飯

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  很成功   味道也拿捏的很好   一盤很大一份  4個人分著吃  綽綽有餘



澎湖絲瓜捲

超~~~級~~~好~~~吃~~~~

外層是新鮮的蝦漿   內包著juice的絲瓜   超鮮美的~~



奶黃包

我的最愛....會流沙的更愛   雖然已經吃不下....但貪吃的我還是嗑了一顆!!



熱騰騰的~~會流沙~~我流口水~~哈哈!!  好吃哦~~~一定要趁熱吃!!



最後的甜點時刻

綠豆爽

我本以為是冰的...沒想到是熱的咧~~~

去皮的綠豆  是完整的一顆顆   不是外面隨便的那種碎碎的綠豆仁

每一口吃進嘴裡有很有存在感   沒想到熱的也可以那麼好吃!!



龜苓膏

這裡的龜苓膏非常純正    入口後是先甘後苦   就喜歡他尾段的那個苦勁

那奇怪....龜苓膏的苦我愛...但我一點也不愛吃苦瓜耶...怪了?!

淋上蜂蜜後享用真是一種享受   吃了養顏美容  顧身體!! 呵呵~~~



又是令人飽足的一餐~~~家人聚在一起更是讓心靈也得到飽足

親愛的媽咪   祝您母親節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幸福   身體一直都健康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