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香水控~~~

我有一個專門香水的櫃子...大大小小加起來應該超過30瓶  

有陸續用完的好貨   也有陸續增加的新貨

暨小香的保養品~化妝品之後....他家的香水我也淪陷了

一切都要怪有一年我爸送了我這瓶  摩登COCO淡香精

清新、精確的花香調  勾勒出現代、摩登、清新、感性、優雅的女性形貌

這款摩登COCO改良以往COCO的味道   更適合年輕的女性上班、約會等正適場合使用

香調:清新東方調 

前味:開瓶香味為佛手柑與柑橘

中味:主體香味則是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

後味:持續香味則是豐富的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



CHANCE綠色氣息版

之前用完一瓶CHANCE經典款(黃色)   屬於有個性的女香

一出這綠色氣息版 我又毫不猶豫的買了下去  這瓶較適合夏天或做休閒打扮時使用

柑橘香調的清新、木質香調的柔和纖細

讓這款綠色新香,充滿快樂明亮、清新奔放的活躍魅力!




最新出的CHANCE粉紅甜蜜版    去試香一次我就深深的受到吸引

這款香水很好跟衣服做搭配   不論是可愛或女人味的裝扮都很適合這款香味

前味:以葡萄柚、溫柏的甜味果香開啟香氛結構

中味:以茉莉為首的豐富花香帶出風信子、鳶尾花的清新感受

後味:以自信十足的白麝香,延續整個粉紅甜蜜版的幸福氛圍



Chloe Intense 極致奢華版女性淡香精

這款也是我的最愛   我愛死它了   香味平易靜人確又多了一分獨特    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前味:粉胡椒的清新而刺激的香氣 (我發現有粉胡椒味的香水都很誘人)

中味:玫瑰花的馥郁芬芳

基調:零陵香豆及蜜糖為基調,散發溫馨成熟的氣息




最近在用的KOSE粉餅

粉質很細用量很省    可以略略的有遮遐的功能   又不會看起來粉質很厚重   真的很好用



Jill STUART  蜜粉(白色、亮粉)

當初我聽到...白色的蜜粉...著實嚇了一跳    擦上去會不會像鬼?

但是他粉色、膚色  全都缺貨   我蜜粉又剛好見底  不買不行   管它的...給他一次機會試看看好了

買回來立即打開使用   粉質超級細緻   定妝效果很好  而且自然的不得了....算是意外的收獲

加上他的包裝  跟那粉紅蝴蝶結粉撲  可愛極了  每天使用的時候心情都超好   哈哈




Jill STUART   眼影凍(紫)

同樣是眼影凍但是每個顏色的亮片大小不太一樣    亮片越大閃亮的效果越佳

紫色這款擦上去淡淡的亮片屬於很細緻的   擦起來很有質感   又不失bling bling的fu

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眼凍真的很好用....另外金色是我的愛色...基本款一定要有!!

這個紫色就拿來當不同妝感的搭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