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緹雅手作蛋糕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86號
電話:02-2940-0988

香緹雅手作蛋糕算是在中永和地區裡滿專業的一家手工蛋糕店

只要吃過的都選不絕口   一來是他們用料實在   二來是口感及品質都不輸其它有名氣的蛋糕店

重點是他們家的價格頗平易近人   所以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這是今年媽媽的生日蛋糕   我提先2天預先去訂的

黑巧克力水果蛋糕

外層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上層滿滿的水果    使用的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的夾層可以自選    我自己選了布丁&紅豆泥

布丁是使用統一布丁   紅豆泥不錯   但似乎配蛋糕來說..下回還是選芋泥對味一點兒~~

這家訴求  低脂低糖  大家吃起來都很開心  也很放心



店內也有許多單品蛋糕可以選購  

法式蘋果派



我想我以後會成為這蘋果派死忠的派迷

一層又一層新鮮的蘋果堆疊起來    經過烘烤微熟微脆的口感真是迷人

加上蘋果本身酸甜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   每一口都是蘋果  沒有其它多餘的東西來充數

底下的派皮鬆鬆酥酥的  很香不油不甜膩   十分的令人滿意



香蕉黑巧克力捲    150元   



使用65%的黑巧克力製成的蛋糕   不會很甜微微的苦味充滿巧克力的香氣

搭上巧克力的好朋友香蕉   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且這麼長一捲才150元  真的實在又便宜
 


話說我朋友的彌月蛋糕也是跟這家訂的   所以我才知道離家那麼近的地方有一家好吃的手作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