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回來   都不知在忙什麼   都沒吃到甜品   這次就是下定決心  一定要多吃幾次

許留山那不用講   來香港是一定要喝  之前介紹過幾次   這次就不贅述了

滿記甜品

聞名已久  來香港第四次了   再沒吃到    我真的不知在幹嘛了

甜品的Menu好多選擇   一時不知該選什麼才好  每一樣都很想吃看看



楊枝甘露

話說來香港不能不吃楊枝甘露  

濃濃香香的芒果西米露、新鮮芒果、葡萄柚果粒、蒟篛球     十分好吃 

我這次總共吃了3家的楊枝甘露   這家榮登第一名  

因為他的芒果味比其它2家濃純  又沒有加入過多椰奶    味道很好



紅豆豆腐花

味道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不會很甜但紅豆的香氣略顯不足



糖朝

話說香港的糖朝比台灣的好吃   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   因為香港還有太多其它的選擇了

這次我依然沒吃他的點心類   是跟同事大夥兒一起來吃甜品當宵夜




楊枝甘露

一上桌氣勢驚人    彷彿在雲霧中   吃了好像會成仙   哈哈

這裡的西米露本身是用芒果汁做成   但是整體味道來說芒果味偏淡  不是很濃郁有點水水的感覺



芒果冰淇淋楊枝甘露

我有種來到永康街的fu....呵呵



芒果西米露加珍珠

看來糖朝也漸漸的融合了台灣人喜好的口味了



西瓜西米露

看起來超清涼的    西瓜弄成一顆顆的球狀  很用心 so cute


哈蜜瓜冰沙



糖水豆腐花

一般到個不行   我同事為了省錢所以才點它!哈哈~~



芝麻糊豆腐花

我覺得來到香港就是要吃他們純手工的芝麻糊或核桃糊

很香但我還是覺得不夠純就是了   但不會不好吃  甜度恰當豆腐花又嫩

但下回要試試滿記甜品的芝麻糊比較一下才行



最後一家我忘了拍店面也沒拍Menu.....可見我真的覺得它不怎樣

在尖沙咀的某條路上....沒記錯..叫發記

我一樣是點了楊枝甘露    一整個OUT!!!

椰奶太重好奶..... 喝不到什麼芒果的香氣 也沒吃到葡萄柚果粒  

店家還跟我說這是他家的招牌....我真是心裡無限的@%!&$



香港還有一家大良八記  也是賣甜品很有名的店  而且有些分店也有賣點心跟煲飯

下次要再去試試才行   每次到香港都恨不得自己可以有2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