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ARCHES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25號1樓
TEL:03-315-1661、03-316271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http://www.arches.com.tw

備有免費停車場


這拱門泰式餐廳是朋友先推薦    在詢問了當地人的竟見後   大家一致都很推的一家泰式餐廳

這家餐廳總共有3層樓高    佔地廣大    氣勢逼人   夜內有一點點的夜店風格



餐廳已經經營了11年了   晚上用餐時  坐無虛席   生意相當的好

這裡的價格稍稍比台北的便宜一些些  份量也很令人滿意   口味來說十分好吃

難怪是當地人都頗推的一家泰式餐廳



餐廳內空間很大    坐位與坐位之間也保有一定的距離

所以吃起飯來很舒服   這點在擁擠的台北是比較難辦到




除了開放式的坐位區  也有好幾處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多增加了一些私人的空間

人多聚餐時可以更為盡興    這間可以坐到8個人  而且空間還算寬暢



正宗的泰式餐廳  飯都是直接盛到盤子上吃的



雲南大薄片

這兒的大薄片不會太油吃起來很爽口好吃    沾醬裡酸酸的檸檬及其香香辣辣的乾辣椒  

一整個香氣十足辣度剛好   很容易入口



蝦醬炒空心菜

這兒的蝦醬真的有鮮美的蝦味   也不會很鹹  很好吃哦!



月亮蝦餅

不得不說月亮蝦餅沾了梅子醬好好吃哦~~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我覺得這兒的蝦餅真的很好吃  

每一口咬下去除了外皮的酥脆外   裡頭滿滿的蝦肉還會有湯汁    月亮蝦餅竟然也可以有juicy的fu



乾燒田雞

這道菜平常在家裡一定煮不出來    而且我們4個人都敢吃田雞

毫不猶豫就點了~~~吃田雞很補血耶!!是好東西~~~

田雞腿的肉多肥美   吃起來QQ嫩嫩   好美味啊~~~~



酥炸軟殼蟹

軟殼蟹已經切成了較好入口的大小  很新鮮很好吃~~  

不過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多....其實是麵皮佔了不少的視覺版面



苦瓜鮮蝦湯

是我最~~~~~~~~~~不愛的一道湯...因為我不愛苦瓜   好苦哦!

但是3票贏我1票~~~我輸的徹底



硬著頭皮來了一碗湯~~~~

湯不會太苦  還滿清爽好喝的耶   我喝了2~3碗   那天真的太冷了  我屈服了苦瓜湯

但苦瓜我只吃了一口....真是苦翻天   但我想喜歡苦瓜的人真的會很愛吧! 

因為其它三個人都吃的不亦樂乎啊~~~




寒冷的冬夜跟家人一起用餐十分的溫暖~~

而拱門真的是家很好吃的泰國餐廳~~以後會常來桃園...要慢慢發掘當地的美食再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