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上回我給Joicey出了一個題目....她說我生日要請我吃飯...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每次都是我在替大家找餐廳    所以我請Joicey去挑餐廳  我只要等著去吃然後有驚喜的感覺

感謝Joicey真的用心的去找了餐廳...帶我來這家PRIMO   我真是超級開心

這家店隱身在東區的巷弄內我之前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它!

店面的裝潢以純白為主 很時尚也很簡約   氣氛很好

星期一的晚上訂位居然已經全滿了 想來這裡用餐真的要提早訂位哦!



這家餐廳主要是他的起士種類非常的多種   

進門後左轉還有一區專門在賣各式的起士及用具們~~



可愛的小廚師是他們的招牌



凱撒沙拉

新鮮的蘿美生菜加上現刨的Grana Padano帕達諾乳酪 

有種起士才是主角的感覺  香氣十足~口感柔軟   非常好吃   列為來這兒的必點沙拉前菜!



香煎培根干貝

外層的培根煎的香脆  裡頭的干貝則是鮮美多汁 

搭配底層的蕃茄莎莎醬  非常好吃  也是一道相當讚的熱前菜



辣味烏魚子義大利麵

用的是粗管麵  口感較硬  可以要求煮軟一點

上頭則是香氣十足的烏魚子  這麵得趁熱吃十分好吃   冷掉後麵又會有點小小硬



葡萄酒醋松子培根義大利麵

送上來時我還跟服務人員開玩笑說好像雪花冰淋上巧克力醬.....你看...是不是有像???

上頭的起士也是給的好大方   拌勻以後享用   味道非~~~常的好!!我個人好喜歡這道~~



以我們2個女生的食量來說匠子就吃的好飽好飽了~~~

我們沒喝汽泡水...因為天好冷   我們都點了熱茶  而且可以不斷的回沖  很讚



謝謝Joicey滿足了我生日的小小願望  給我滿滿的驚喜與滿足~~

感謝你的用心~~啾!!  咱們這一攤沒聊夠的話題...就再找時間慢慢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