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  新香榭鉄板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在中山北路上GUCCI對面的台新銀行樓下   很好找~~

停車可停在大樓後方的中山停車場或中山運動中心停車場    有提供2小時免費停車

哦耶~~我的生日慶第一餐~~夏慕尼~~

我算了一下....本月份大概有7攤...我會吃的很爽~~肉也長的很爽...

天冷又都沒去騎車...我糟了個糕了我




雖然會吃的肥嘟嘟...但心裡都好開心哦!!

今年生日的第一攤獻給爸媽  問老爸想吃什麼...他說鉄板燒  

我馬上想到夏慕尼...想來吃想很久囉~~~



一進大門  一台會自動演奏的鋼琴   彈奏出優美的音樂



內部的有分成好幾個小包廂  還有中間的大圓桌 

整體的裝潢很有時尚夜店的fu



我們被安排到的其中一個包廂坐位區  不過還是要跟別人一起合桌啦



我們來得早~~其它客人都還沒到!!



這裡的套餐採固定980元/1人+10%的價格   有花旗卡可以打9折  我有!!哦耶~~~

現烤餐前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無限量吃到飽



熱熱的麵包加上奶油  真的很好吃



由前至後:洋蔥、蒜味美奶滋、玫瑰鹽

中間那個美奶滋沾麵包也是超級的好吃~~~~



前菜: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可以無限續杯的氣泡香檳    喝了好多杯    不會醉   酒精量很低

甜甜的有水果味道  好像喝汽水一樣  一杯接一杯



法式嫩鴨清湯

先送上軟嫩的鴨肉切片



服務人員會來加入滾燙由鴨骨慢熬出的香醇清湯

切片的鴨肉也瞬間燙熟了  超嫩的



象蛂蚌海鮮湯

也是先送上切成薄片的象蛂蚌
、鮭魚、鯛魚



之後也是由服務人員加入滾燙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的熱湯   

一下就把這些生魚片川燙熟了   而且熟度剛好   又鮮又嫩的象蛂蚌真好吃



海鮮濃湯

湯裡有豐富的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  濃郁帶有海洋鮮味的濃湯搭配香酥棒 



我們這一桌的師傅   是個相當靦腆的師傅  總是輕聲帶著微笑為我們解說所送上的每一份主餐



軟殼蟹沙拉

這擺盤好像一朵蘭花一樣  好美啊~~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  搭配塔塔醬及甜薯泥   搭甜薯泥很特別   口味還挺合的 



焗烤田螺沙拉

田螺搭配紅酒及香料拌炒   將田螺放入蘑菇內  加上香料、奶油及起司

放在鐵板上料理  結合了法式料理和鐵板燒的特色  相當好吃  蘑菇也很多汁



地中海陽光沙拉

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  師傅會將鮪魚煎至半熟

然後搭配法式芥末鮪魚醬料
   一起享用
 


檸檬Sorbet    無限暢飲

酸酸的檸檬冰沙加上些許的柚子皮  可以清除口中殘留的食物餘味 

可以讓味蕾可以品嚐到接下來主餐的原汁美味



櫻花蝦炒飯   無限享用

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櫻花蝦的口感酥脆加上蝦卵在口中彈跳  相當好吃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排在鐵板上以小火慢煎至表皮呈現金黃色   香酥可口  

雞肉內夾入了黃瓜及彩椒   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  多汁好吃



圓鱈

二面煎至微微的金黃色  表層帶著微脆的口感肉質鮮嫩甜美 



香蒜牛小排(美國)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  7分熟     軟嫩多汁  表現的不錯!



法式小羊排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   七分熟  

有一點點羊羶味  
軟嫩度來說比不上紅錵鉄板燒的小羊排  表現只能算尚可 



羊排所搭配的薄荷葉sauce倒是挺好吃的!



波特牛肋眼(美國)

我的重頭戲來了~~準備上演火焰秀~~~好HIGH~~牛排淋上波特酒後點火燃燒



燃燒吧~~我的牛肋眼~~~



燃燒的過程中一陣陣噴鼻的葡萄酒香讓我很期待我的牛排



波特牛肋眼上菜啦~~~選用的是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

主廚貼心的把牛排料理成2種不同的熟度   

右邊紅通通的是3分熟   左邊是5分熟    二種熟度  都很好吃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稍微熟一點的啦.....哈哈



另外肋眼帶筋的部份師傅與白洋蒽煎炒至全熟後  要我趁熱吃

香香酥酥帶點咬勁兒~~還挺不錯的   白洋蔥好甜完全沒有任何的辛辣味



感謝爸媽把我拉拔長大    以後換我照顧你們啦!!! 乾杯~~



謝謝小黑先生一直以來的陪伴~~有你在身邊真好!!再乾杯~~~~



吃完主餐後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到安靜舒適的坐位區享用甜點及飲料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   底層還有水蜜桃



淋上熱巧克力的瞬間   我的心也跟著融化了 

口感是真的很獨特..也頗好吃.....但真的不得不說....甜斃了!!!!!!



百香鮮果奶酪

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   而且還搭配好了多時令的鮮果  淋上百香果汁



法式布蕾

口感札實棉密   擺盤也漂亮   好好吃.....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會點這個烤布蕾



在訂位時他們就會貼心的問是否有壽星   原來是有個小小的外意驚喜....一個小小蛋糕 



他們有好多版本的生日快樂歌耶....他們唱給我聽的是大力水手卜派的版本  好可愛~~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覆盆莓優格沙瓦



熱香桔茶



英式花茶



荔香玫瑰奶茶



這一餐吃了好久~~也吃了好飽~~心理超級大滿足~~

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