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BAGELS CAFE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新光信義傑仕堡)

電話:(02)2723-7977

信義店跟其它的分店比起來真的是稍遠了些!

但我看中的是他開在豪宅區  想來這裡假裝當個貴婦  享受一下悠閒自在的早午餐




店裡有好大顆的聖誔樹  整個店內都真的很有美國紐約的fu....

在加上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會有至身國外的錯覺



若點的是早午餐  都會先附一杯柳澄汁  另外可樂是可以無限續杯哦



起士薯條   附上鄉村醬及酸奶醬  

起士淋在薯條上去焗烤  吃起來香香酥酥  起士淡淡的焦香味也很棒



早午餐包含 麵包, 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 季節水果

麵包任選其一 貝果/法式吐司/風車/歐式麵包/烤吐司/鬆餅

蛋任選其一 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飲料任選其一 特選咖啡/特選冰咖啡/熱紅茶/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我選的是炒蛋、風車麵包(柔柔軟軟)  老娘我吃軟不吃硬



與上相同  唯一不同的是麵包是法式吐司  有點甜甜的糖粉



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

開京香腸/墨西哥青辣椒/馬茲拉起司/黃起司片   麵包選搭歐式麵包

外皮是偏硬但酥脆很好入口    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也很香



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搭配的是歐風麵包/二面煎全熟蛋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這實品比官網上的看起來還好吃的樣子.....我都要流口水了



早午餐都會附上一碟水果   今天的是柳丁  我不愛  其它人吃光光



飯後點心時刻

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

香蕉沾一點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布丁吐司也很好吃   可惜我們幾個小胃沒把他全部吃完....除了香蕉



我們的坐位安排的很好   後面一大片的玻璃  陽光灑進來  好舒服  好愜意的一個午後

還有可以玩耍同學的小孩也很有趣~~~哈哈



我硬要帶小朋友的兔子耳朵髮箍裝可愛....但我自HIGH..小朋友很專心在玩我那隻超沒智慧的手機



N.Y. Bagel其實真的滿適合姐妹淘一塊來聚聚的地方

由其是天氣好   在這裡聊聊天真的很舒服 

東西美味度來說   還算不錯   但服務上小小的兩光   但算了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早午餐之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