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旁)
訂位專線:02-2345-8818


話說OUTBACK一來台灣時我可是高興的不得了   想到在美國吃的那一大朵洋蔥花球就很令人興奮

當時只有唯一一間   開在環亞IKEA的樓上   那時還沒習慣寫格文因此沒留下什麼紀錄

現在接連台北、新竹、高雄也都開了分店   在台北這是第二間   在信義區



這家分店有別忘環亞店的美式幽暗的風格 

這裡在白天相當的明亮    我個人覺得也挺不錯的   有美式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感覺



蜂蜜全麥麵包

我個人超喜歡他們家這個麵包的   一上來熱呼呼的    軟軟鬆鬆

吃起來有濃濃的麥香還帶點微甜的蜂蜜味  好好吃     而且這個可以無限續哦~~~



加150元變套餐(凱撒沙拉+湯+飲料無限暢飲)

凱撒沙拉

起士給的大方  份量也算足夠  我愛那個新鮮烘焙的沙拉麵包丁  脆脆鹹鹹好吃



奶油培根馬玲薯湯

這湯有點小鹹  但味道頗好   料多實在  



整碗都是燉煮的綿綿密密的馬玲薯   很優



我點了早午餐   附上一杯新鮮柳澄汁  還有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檸檬紅茶



波菜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一盤上來突然覺得有點虛.....薯條也給太少了吧!! XD



上頭的荷蘭醬汁味道真好    但是我覺得它的蛋有點太熟   應該再水波一點.....也就是..再嫩一點



雖然我嫌人家不夠嫩   還是還是有這一幕啦~~~~好好吃!!!!



美式鬆餅早午餐



又厚又札實又好大的三片Pancake



愛麗絲沙朗牛排

碳烤的沙朗牛排上塗上蜂蜜芥苿醬   加上奶油蘑菇片及現烤培根    再覆蓋起司焗烤 

表面帶點微脆的口感  配上一旁的風味飯及新蔬  想必很不賴



碳烤肋眼牛排  10 o.z

肥瘦勻稱  汁多味美   帶有點咬勁   是很適合男生吃的牛排

一旁的是烤甜薯   也就是地瓜啦~~很好吃!!



近拍再來一張   一付多汁多味美的牛排   灑點鹽就很好吃了   牛排沾醬現在對我們來說都很多餘



正當我們想到忘了點洋蔥花球想加點時.....服務生竟然告訴我們....沒有了!!

竟然沒有咧~~~有沒有這麼供不應求啊?! 竟然是店內的招牌菜色供餐量是否太少....該檢討....

沒吃到一整個很不爽~~第一次吃outback沒吃到洋蔥花球咧~~~

不過...說真的光吃完自己的一份餐也已經很飽了啦~~~  

一頓酒足飯飽後又跑去逛街~~我真的要下定決心這段時間再也不接近信義區才行~~

每踏入...必花錢....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