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晶英酒店--大廳酒吧

每次參加爸爸員工旅遊專案  飯店都會另外給一些好康

這次給了我們4張在大廳酒吧的無酒精飲料兌換券

由於我們今天整個下午在外說吃的多...不算多....說吃的少....似乎又不是這麼回事

所以想說來這裡喝個飲料剛好!! 

在此我先很跳tone的簡單提一下  今天下午吃的東西

我們跑到南方澳的漁市場去小晃了一下~然後找了一間海鮮餐廳點了幾樣菜小小吃一下

清蒸花蟹



烤風螺、炸水晶魚、炒海菜、炒青菜




晚上到了羅東夜市....下大雨   逛起來不爽   隨便小吃了一下

三星卜肉的字打的那麼大....但我覺得這種夜市賣的都不好吃啦~~~

所以點了不太會失敗的糕渣....真的好吃!



龍鳳腿   雖然不是在瑞芳  但這家也挺好吃的!!



包心粉圓夫妻離婚後各自分家   魏姐包心粉圓   一人一碗   吃個爽!!!




看到這兒.....有飽足感嗎?????  我要讓各位看倌們知道我們4人到底有多會吃......

讓我們再回到蘭城晶英--大廳酒廊



走了進來   很有氣氛  在這裡小酌一杯應該不錯!   不過此時才快7點半而已.....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4人舒適的沙發坐位



我們都點了綜合蔬果汁



此時   小黑先生這個愛吃牛排的饕客  看到這個厚切牛排的排子  一份才399+10%  超便宜的見鬼了!

然後看著別桌都在吃  聞了那味道  他真是忍無可忍的流露出想吃的眼神

我媽馬上很豪邁的說....點一份來我們4個人吃吧!!  我阻止無效.......所以恭敬不如從命囉~~~



只點一份照理來說應該只有一顆麵包   不過服務人員貼心的給了我們四個餐前麵包

宜蘭人真是好客又大方哪~~~~~好有人情味兒~~



南瓜濃湯

南瓜香甜  口感濃郁   



芝麻沙拉  

被我拌了亂七八糟以後才想到還沒拍照....真醜.....對不起大家!!!

特別的是這裡用的不是千島醬或油醋醬  而是用芝麻醬   沒想到還真是好吃呢!! 很特別!!



牛排的保溫餐車推到桌邊來了~~~~現切牛排的桌邊服務沒想到花399也能擁有!!!

之前是去吃Lawry's  還有偉客商人這種頂級牛排店花很多錢才能有的呢~~~ 



這台牛肉保溫餐車   除了可以保溫之外   不會讓牛肉過熟   反而還能更軟嫩多汁   真是奇妙



人超Nice的服務人員正在為我們切牛排   真是令人期待~~~~~



六盎司的厚實美味上桌了!!

牛排切開後中間是大約5分的熟度  漂亮的粉紅色

肉質的口感多汁帶點點咬勁   是很有存在感的牛肉   很好吃!!!




正當我驚呼說.....這是六盎司怎麼那麼大塊.....

人超Nice的服務帥哥偷偷跟我們說...他有切的比較大塊給我們!!!

人有沒有貼心~人有沒有很好??   我又為宜蘭人加分了!!!

他知道我們是從台北來渡假的~~又想說我們4人分一塊會吃不飽(其實我們已經很飽了)

但不得不說他的服務真好!!!加分加到破錶!!(我很容易受到感動!!)



餐後還有一小塊甜點  提拉米蘇 

不會很甜  也吃得到酒的香氣   點心也做的很用心!!!

這個活動從99/6/25起   每日限量提供   活動仍在持續中  

我非常的推薦大家可以去那裡享受一頓有氣氛、有質感的牛排大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