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開幕的第三天  也是第一個週六   我決定來人擠人

認識我的朋友  都很瞭我愛熱鬧  不過我打從心底就沒想去逛UNIQLO   因為那真的排的太誇張了

這張若是覺得看不太出來那請往一下張



看這張~~~知道人有多少了吧!!!!!!!

我決定逛百貨就好了   但....一樣人山人海~~連坐個手扶梯都要人數管制 



我們今天一來就對台灣的經濟有所供獻    這是在排滿萬送仟的號碼牌

我抽723號的時候.....才喊到4百多號   夭壽.......

不過還滿快的  再去逛逛回來等一下就等到了



到底敗了什麼呢??

哈日的女孩兒一定不陌生  Samantha Thavasa  終於來台了  

管它價格差多少   我光看到閃成匠子的零錢包   閃到我失去理智   不買回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對bling bling的東西向來沒有抵抗能力!!



背面是金色的可以放悠遊卡   很方便



小小零錢包中間還有夾層可以放放集點卡之類的東西   很好用

拉鍊也好順拉哦~~~用起來舒服!!!!



另外就是我想找十字架的項鍊已經找了很久了   不是太有造型就是太ROCK風

我只想要看起來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的十字架項鍊  



逛一逛看到日本羽鈦有一款純鈦的十字架的男女對鍊  又有在做活動   還多送一個墜子可以替換

沒做太多的考慮    小黑先生就開口說買了!!  真是開心~~終於讓我找到喜歡的了!!



前面戰利品就寫了落落長~~~真拍謝!!

其實這篇的主題是要講這家餐廳的     位於統一阪急B2的美食街    

義式餐飲薩莉亞  Saizeriya

他們在日本擁有許多連鎖店    初次登入台灣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用餐呢? 

因為我們正考慮是否要在這裡用餐時   他的Menu放了N本在外面給人家翻閱

翻開後我們就不想走了............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有店面又開在百貨公司樓下   還能以這種價位供應餐點  真是太感動了好嗎??

好多東西不用100元就吃得到耶!!  當場決定留下來等~~~



義大利麵只要90元就吃得到~~~<=感動的流淚



餐點加50元  飲料吧喝到爽  

有冷飲   旁邊還有一大堆茶包可以選   也有現磨咖啡可以喝     相當的划算!!   

最最最想喝的就是那個可爾必思啦~~~



可爾必思喝到爽~~超讚的!!



另外可加130元升等最高級套餐  我們2個人只加了一份套餐   share就夠了

湯+沙拉+白飯or現烤佛卡夏麵包+甜點

奶油巧達湯

裡頭料頗多的   巧達肉也不少哦   都是整顆的   好有誠意!!



千島沙拉

附餐的沙拉菜蔬們也都很新鮮  份量足夠2人一起share

而且他們的千島醬是自己特製的呢   相當好吃



我們加點的前菜

烤田螺   80元

是不是很便宜????    剛送上來時熱騰騰的  還在噗滋噗滋的滾呢~~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   蒜香十足   便宜吃起來更加過癮



現烤橄欖佛卡夏

其實也就是原味啦~~  很大一張熱騰騰好柔軟   很香哦   拿來配什麼都好吃!!



特選牛排   190元

還挺大一塊的!! 肉質頗嫩  建議灑點鹽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我們點了7分熟...but還是有帶血水...怕吃帶血的朋友們...建議就點個全熟吧!!  

畢竟這裡可不比五星餐廳的師傅   火候的拿捏真的是需要功夫的



海鮮鍋飯  120元

這鍋飯還真大鍋 份量十足啊!!!!  鍋邊邊還可以吃得到一點微脆的鍋巴

整體來說是蕃茄的口味   裡頭海鮮料給的大方   除了這些看得到的外

還有干貝、鮮蝦、透抽及櫻花蝦   因為是蕃茄口味所以不容易吃到膩掉  很OK



香草嫩布蕾

上面一球是香草冰淇淋   底下的嫩布丁超香超滑溜超好吃

就是我愛的那種焦糖布丁的口感  只是上面沒有那層脆脆的焦糖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實在很不錯   下次來阪急它可能還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價格合理  食物好吃  份量也相當足夠  簡單來說是物超所值!!  滿推的~~

今天來阪急  實在很有供獻度!!  還辦了他的集點卡......

台北信義區  又多了一處讓我失血的地方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