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PIN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29


話說這家店從一開幕就話題性十足    從日本引進來台的蜜糖土司   讓許多女孩兒們是趨之若鶩啊!!

但因為他實在很難訂位   現場排隊也是要排好久  讓我是心動卻無力行動!!

這回是因為狒寶貝從美國回來   指名道姓的說:我要去吃Dazzling    才讓我有動力與決心去吃它!


他們在每個月的16日開放預訂下個月的位子  

老娘我真是拚了命都要達成狒的心願才行......9/16當天拿著電話不斷的按重撥

怎麼打就是打不進去   真的太高難度了!!  我傻眼了......

結果還是多虧了狒跟他姐    在我們約定的當天提早到現場抽號碼排   

14:30抽了號碼牌  結果到我下班時才吃到.....等有夠久的....

但還好人不用一直在現場等   可以先去做點別的事  



店內則是處處都充滿著    可愛   Bling   華麗的元素




明明只是星期四的下午   生意就可以好成匠  那到了週末假日  我看真的是會很可怕

而且人好多   真的很難拍出來好看的照片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今日我們三人用餐    餐具及Menu  整齊的放在純白的桌面上   看起來很舒服吧!

店內規定是一人一定要請一杯飲料   然後我們去的時段是算下午茶時段  

所以沒有義大利麵或其它餐點可以點    還好我們3個人都愛甜食   沒在怕的



雖然開店還沒超過一年   可是這本小小的Menu已經被翻到有點小小破舊

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有多少人都翻過這本Menu哪~~~~

每個蜜糖土司都有圖片可以對照   可以依照圖片選出自己想吃的口味



仲夏熱帶水果茶(冰)

冰的也是來這樣一壺夠大方!!  且小玻璃杯裡好多的新鮮水果粒

在喝果茶的同時也可以吃到滿滿新鮮水果   感覺很棒



秋煥葡萄果香茶(熱)

Menu上很貼心的告訴你他是無咖啡因的飲品   因為最近我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加上我想說不甜微酸的口感  剛好可以搭配甜甜的蜜糖土司

小杯裡一樣是有滿滿的新鮮水果顆粒   有蘋果、鳯梨、葡萄  給得大方給的豐富 

讓飲品不只是飲品  還多了分口感   再加分一次!!   



夏日微風(含微酒精)

我沒嚐  不過聽說沒什麼酒味  滿試合女孩子們的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據說是這店裡的招牌   土司上方有好多的莓果類  上方的馬卡龍也還滿好吃的

怕甜的朋友們  請乎略土司旁那一小碗的楓糖  

如此一來就絕不會有太甜吃不下去的感覺  



切開後裡頭一塊塊帶著糖烤過微微酥脆的土司   沾著融化的冰淇淋及Cream  真的是很好吃

我們都覺得甜度很適中   可能我們都愛吃甜食吧~~也或許是我們點的都是水果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

看著這順著冰淇淋流下來的覆盆莓醬   我的口水也要跟著流下來了.......



都還沒開動就覺得好幸福了~~~我終於要吃到蜜糖土司了~~~(淚花)



芒果探戈蜜糖土司

這是個夏季限定的口味哦~~芒果新鮮又好吃   酸酸甜甜的  

大家在挑選口味上真的要注意哦~~~選得好真的就不怕太甜膩!!



土司不只中間可以吃   外皮也都烤的香香脆脆的   最上面一圈抺了薄薄一增的糖去烤過

連平常不愛吃土司邊的我都覺得它好好吃呢!!!



這裡真的適合姐妹淘來下午茶   不過一個半小時的限制又讓我們很不夠用

因為我們都愛拍照   光拍照就花好多時間呢~~



滿滿足足的吃飽了~~真是無比開心   真希望狒子可以在台灣多留幾天

現在我們要趕場去錢櫃跟同學們會合   用力的歡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