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 茶酒沙龍(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 6樓
電話:02-87802708

國中的好姐妹狒子回台灣    大家又可以好好的聚一聚了   

再加上狒的生日也快到了   當然要慶個生囉~~ 自從狒去美國後就沒在台灣過過生日了   機會難得!!

FIFI 相信很多台灣人都不陌生  就是設計師溫慶珠的小名啦 



這家餐廳主要是以中華料理的川菜為主   但整個裝潢卻是古典宮廷的感覺   衝突之美!!

這是我們今天11個人的坐位~~~在角落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暢談



我好喜歡這燭台及吊燈  有點神秘又優雅的感覺



今天人多又可以品嚐這裡多樣的菜色了    不過他們的菜量我個人覺得偏少價格也不太便宜

人多來吃雖然划算  但有些菜就不是每個人都吃得到   這點餐廳是應好好考量的問題

或是在客人點菜時必須更細心的提醒客人!!  只能說這裡的菜口味中等  價位偏高  主要還是吃氣氛囉~~



我身邊的美女就是從美國回來的狒~~越來越美了!!



全體大合照~~今天來了11個人   失連已久的神秘"嘉"賓  也在本次出現   真的超開心

身為主辦人的我  非常感謝大家時間上的配合  大家能聚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哪

我們都是國中同學~~還有幾個是小學就是同學的了~~~大家認識超過16年...感情也越來越好!!



臘肉高麗菜

頗辣的  臘肉味有但不夠重 



口水雞 

這好吃!! 他的沾醬可以選擇另外放  也可以調整辣度  滿不錯的!!

沾醬的風味獨特爽口   花生香氣十足  搭配雞肉超美味



生菜蝦鬆

紅蘿蔔真的太多了好嗎??????  雖然吃不到那個怪味道  但偏硬  我個人對紅蘿蔔有成見...不好意思啊!!



生菜很清脆   包著蝦鬆吃   還是很美味的啦!!



皎白筍牛肉絲

皎白筍切得夠細  味道也不錯 



湖南回鍋蛋

這道特別了  回鍋肉吃過很多回  回鍋蛋還第一回

雞蛋切片油炸後再回鍋炒   口味辣中帶點甜又有鼓椒的香氣  很好吃!!



雞油拌麵

麵條兒香Q  不會過於油膩味道也很不錯!



蒜蓉蒸蝦

蝦子頗新鮮的   但以他的價錢  這份量明顯不足  我們一大桌子的人享用
  


椒麻雞

跟我們印象中以為的椒麻雞不同啦~~不是泰式的!!!

是中式的啦~~~芝麻醬的味道相當濃郁   頗有幾分麻辣



紅椒香干牛肉絲

本以為紅椒就是個點綴吧!  沒想到...這真的辣啊!!  口味很重~~讓我多吃了好幾口飯吶!!



香芋排骨煲

這道是我今日的最愛   芋頭煮化成泥   包附著豬小排   又香又嫩   實在好吃!!



左宗棠雞

這....我正想到還沒吃他時....已經被清盤了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溜~~~



FIFI黑糖煎餅

說是這裡的甜品招牌   不知是上桌是我們沒有趁熱吃的關係嗎??

真是被大家嫌到一個不行~~~哈哈!!  就...一整個很普通~~~~



蜂蜜檸檬



冰水果茶



熱水果茶



這杯是餐廳招待壽星的雞尾酒   可以自己任選哦~~



柯夢波丹



我自稱為木村安的同學買了PAUL的3個小蛋糕來幫狒子慶生

我相信愛吃甜點的狒子  這....一定可以抓住他的胃!! 呵呵~~~

可是竟然忘記拿蠟燭.....最後只好以打手機充當蠟燭



名字我都不知道...來亂取一下好了!

克林姆草莓派

這個榮登本日冠軍!!  真的超級好吃~~~~~~難以形容!! 去買來吃過你就會懂!



綜合莓果塔

上面的莓果酸溜溜是我的愛   但怕酸的人...可就吃不消啦~~~



巧克力鬆糕

看似平凡但口感很有深度    棉密又札實  濃濃的黑巧克力香  入口即化  非常好吃 



二個男生很認真的在幫大家分蛋糕  

PAUL..相信大家都知道  他的價位並不是太親民   所以大家就分小口小口吃吧!! 哈~~



狒寶貝~~生日快樂~~祝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心~永遠美麗~~愛情甜蜜蜜!!!!!!

那杯酒跟狒的衣服還真是配啊!!



這麼多年來   我們都只能在彼此生日時以國際郵件寄送對彼此的祝福

今年剛好時間上都有配合到    我們彼此都是親手的將生日禮物送給對方!!

今年真是別具意義的一年!!  Love U~~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